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3機器人FUN 應用競賽」龍華科大獨占鰲頭 並獲多項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3機器人FUN 應用競賽」龍華科大獨占鰲頭 並獲多項佳作

               (特別感謝:資網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機器人生存競賽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機器人生存競賽第一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機器人生存競賽第二名
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獲機器人生存競賽第二名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中華資訊發展應用協會、普特企業有限公司以及崑山科技大學於4月20日在崑山科大體育館聯合舉辦「2013機器人FUN 應用競賽」,龍華科技大學曹瑞和老師帶領資訊網路工程系學生莊鴻武、謝孟庭、丁坤福、海毅、李世章、石涵琳、顧皓翔、張容銘、林聖穎、王柏鈞、張勝閎、陳柏志、李柏叡、張智傑等,參加機器人生存競賽,自近百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機器人生存競賽」第一名、第二名及四項佳作,表現十分優異。

智慧型機器人與生活科技之發展,為未來人類生活發展的趨勢,涵蓋居家環境、居家照護、安全監測、防災救災、休閒娛樂等智慧生活與空間之範疇,「2013機器人FUN 應用競賽」就是希望彙集電、資、機、通訊、自動化等跨領域相關產業基礎技術的導入,讓學生熟悉核心專業課程並了解實務脈動,建立學校與產業界相互合作的機制進而提升整體技術人才水平。此次競賽分為機器人生存競賽及機器人足球競技賽。機器人生存競賽是模擬災難現場之逃生要領,讓機器人自主引導至安全區域並順利逃生,龍華科大資網系團隊在自走車競賽方面經驗豐富,此次競賽中與各大專院校之自走車同場較勁,表現傑出。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資網系同學,能夠在全國大專院校競賽中獲得冠軍及其他多個獎項,十分不易。機械類的作品需要經過不斷的測試與調整,加上老師的指導及參賽團員們的用心,比賽前一天還留在學校進行最後調整,其精神值得所有同學效法。學校十分鼓勵同學們參加競賽,除了可以將課堂上所學到的專業知識實際應用、也可以瞭解業界的需求、更可以與全國選手切磋交流,在實務中驗證所學,持續精進自己的能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