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3「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 龍華科大全壘打 奪三金二銀一銅及一最新技術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3「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 龍華科大全壘打 奪三金二銀一銅及一最新技術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會場評審照片
龍華科大會場評審照片
獲獎師生合影(左起電機系翁敏哲、電機所劉驊賢同學、化材系李九龍老師、機研所曾纓婕、葉俊宏同學)
獲獎師生合影(左起電機系翁敏哲、電機所劉驊賢同學、化材系李九龍老師、機研所曾纓婕、葉俊宏同學)

2013年第16屆「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於4月2日至5日在莫斯科金融中心SokOLniki第四展覽館舉行,是少數擁有參展作品超過一千件以上的大型發明展,此次共有18個國家、1120件作品參賽角逐發明獎項。龍華科技大學共六件作品參展,全數獲獎,成功摘下三面金牌、兩面銀牌、一面銅牌及一最新技術獎,成績優異。

此次龍華科大獲得三面金牌的作品分別為該校化材系李九龍與郭冠麟老師指導葉俊宏、曾纓婕等同學作品­「具高導熱性之LED陶瓷散熱層」及「鑄鋁合金表面改質」,與工程學院陳逸謙院長指導劉驊賢、翁敏哲、陳明德等同學作品­「無線功率傳輸系統於LED燈發亮之應用」等三項作品。

由該校化材系李九龍、宋大崙老師指導吳思慧、王光浩同學作品­「具抗菌生物活性表面之生醫材料」獲得銀牌獎與最新技術獎;機械系劉福興老師的作品­「多孔性生醫陶瓷骨骼支架之成形方法及成形設備」獲得銀牌獎;企管系賴鈺晶老師以作品­「旅行箱式帳棚」獲得銅牌獎。

龍華科大全力推動創新創意教學特色,鼓勵師生持續投入研究發展工作,將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或產業化。近年來該校師生於專利與國際競賽成績表現亮眼,包含參加101年之「義大利國際發明展」、「台北國際發明展」、「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等各大發明展屢獲佳績,成果豐碩。此次參展再傳捷報,顯見該校豐沛的創意創新能量轉為實際成品,在發明領域的傑出表現已得到國際的認同。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