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2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與熱門音樂社榮獲特優及優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2年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與熱門音樂社榮獲特優及優等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榮獲技專組服務性特優獎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榮獲技專組服務性特優獎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與熱門音樂社成員合照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與熱門音樂社成員合照

教育部於102年3月30日至31日舉辦「10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評選分為大學校院組及技專校院組,分別選出特優獎、優等獎與績優獎三個獎項。每校限推薦二個社團參加,此次共有284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與熱門音樂社於評鑑中榮獲佳績,分別拿下技專組服務性特優獎與體能康樂性優等獎。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是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動進步與發展而舉辦,目的是藉由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提升社團活動經營品質及增進社團間相互交流,以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今年共154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共284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選活動,逾3000人與會,共聚一堂,相互觀摩學習。

獲獎的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與熱門音樂社表示,很感謝學校提供機會與各校的菁英交流,經由這次的評鑑體會到了很多實務性觀念。評鑑最重要的就是透過平日辛勤的經營創造出優良的成效,呈現在評鑑中並順便把資料彙整起來傳承給學弟妹,每份資料都有它的邏輯性,融會貫通之後會發現做評鑑不只是整理資料,而是藉由評鑑將社團的精神傳承給社員及凝聚社員的情誼。藉由評鑑,不僅能夠維持跟學長姊的聯繫,與學弟妹一起準備評鑑的過程中,也讓大家有共同的目標、能夠團結一致,這是此次評鑑中最大的收穫。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