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六屆弘光盃全國大專跆拳道錦標賽 龍華科大表現優異獲一金四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六屆弘光盃全國大專跆拳道錦標賽 龍華科大表現優異獲一金四銀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謝同學(左)攻擊精準,擊敗對手獲得冠軍。
*鴻同學(左)攻擊精準,擊敗對手獲得冠軍。
謝同學(中),榮獲冠軍,大會頒發獎牌獎狀。
*鴻同學(中),榮獲冠軍,大會頒發獎牌獎狀。
大會對練比賽全景
大會對練比賽全景

2013年第六屆弘光盃全國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於102年3月30日、31日假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舉行,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謝*鴻、林旻慶同學、電子系李有名同學、電機系?楷民同學及文創系鍾宜蓁同學在汪茂鈞老師的指導下,以優異的表現奪得一金四銀的佳績。

「弘光盃全國大專院校跆拳道錦標賽」是教育部及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為了推行學生體育休閒運動,增進學生身心健康,奠定青年學子愛好跆拳道運動之基礎,且希望藉由比賽熱絡各校感情,促進學校間交誼及社團之間的聯絡,並體驗依奧運規格所舉辦之運動賽事。此次計有50所學校、共400餘位選手參賽,賽況十分熱烈。龍華科大共選派8位選手參加黑帶男子組、黑帶女子組及奧運量級色帶男子高級組、奧運量級色帶男子藍帶組等四個項目。其中企管系謝*鴻同學表現沉穩,攻擊主動精準,每局均以懸殊比分提前結束,最後擊敗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榮獲第一名的成績。另外電子系李有名、電機系*楷民、企管系林旻慶及文創系鍾宜蓁等同學,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冠亞軍爭霸戰,最後僅在驟死賽(延長賽)中失利,得到銀牌的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得獎同學有如此傑出的表現,此次競賽能夠獲得佳績,是參賽者平日不斷努力所獲致,實至名歸。其中,謝?鴻同學起步較晚,前次於「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中得到色帶男子高級組奧運第一量級第三名的成績,藉由持續不斷的練習,此次更加精進,終於能擊敗各方好手奪得第一;鍾宜蓁同學是在職班的學生,練習時間有限,但只要能把握時間、依照指導老師的規劃進行訓練,仍然能夠有傑出的表現。期勉同學們能夠效法參賽選手努力不懈的精神,在各自領域中持續精進,必定會有傑出的表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