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 龍華科大國企系奪得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 龍華科大國企系奪得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中華大學管理學院管理學群主辦的第一屆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活動落幕,龍華科大國企系蔡莉雯、吳雅雯及邱雯婷同學在該校魏聖忠老師的指導下擊敗各校好手,奪得亞軍。

邱雯婷(左)、吳雅雯(中)及蔡莉雯同學(右)合影
邱雯婷(左)、吳雅雯(中)及蔡莉雯同學(右)合影

管理學是管理領域最重要的基礎課程之一,因此,龍華科技大學與他校國企系共同協辦第一屆管理大學堂跨校競賽會考,希望透過競賽會考的方式有效提升各校師生對管理學知識的學習意願與教學成效。本次競賽全國共有6所學校、40支隊伍、153位參賽者參加,針對管理學知識進行跨校競賽會考。此次競賽龍華科大共有8隻隊伍參賽,分別獲得1個亞軍和2個殿軍的佳績。

藉由此次會考競賽,學生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和友校的學生相較,自己在管理學方面的知識水平如何,進而能夠積極持續精進或補強自己的管理學知識,以紮實的種下管理的理論種子於心田,將來在職場上才能夠生根茁壯、成就輝煌的管理功績,進而提升企業和國家的管理競爭力。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能夠自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奪得佳績。管理學是管理領域的基礎,實務上管理是廣泛跨領域的一門學科,同學願意積極參與相關比賽,一方面可以了解他校同學的能力,同時也可以檢視自我的優缺點,於此學校是十分鼓勵同學參與相關競賽的。不論何種類科,如果能夠跨出校園與他校同學相互切磋,對於自己的專業知識必定有所裨益,期望各位同學能夠積極參與,增進自我實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