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台灣風,瘋台灣」影片創作競賽 龍華科大「Payeasy」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台灣風,瘋台灣」影片創作競賽 龍華科大「Payeasy」奪冠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經濟部工業局所主辦的「台灣風,瘋台灣」台灣品牌故事短片創作競賽於3月7日舉行頒獎。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遊戲系杜宇國同學在梁朝棟老師及盧大為老師的指導下,以作品「Payeasy 小職員的世界」自數十位入圍者中脫穎而出,受到評審青睞,奪得冠軍。

龍華科大杜國宇同學以詼諧流暢的影片獲第一名殊榮
龍華科大杜國宇同學以詼諧流暢的影片獲第一名殊榮

經濟部工業局為擴散一源多用的數位媒體內容開發成果,並結合原創內容與品牌故事,以發展跨業合作的新型態數位媒體服務,由經濟部資策會舉辦「台灣風,瘋台灣」數位創作短片競賽,以MIT品牌元素為主軸,進行創意故事之企劃與拍攝。本活動係以「台灣風,瘋台灣」為主軸,並將「美食」、「生活」、「時尚」、「美妝」各領域之台灣知名品牌做為短片主題,透過影片創作激發出具創意性的品牌故事內容。

參賽者依活動指定「美食」、「生活」、「時尚」、「美妝」四個領域之台灣知名品牌業者,擇一拍攝出屬於台灣品牌並感動人心的網路短片,影片長度限180秒,且各品牌有其作品規範(即拍攝之必備元素)與拍攝場景限制。聘請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組成評審團,負責評審工作,評審流程分為資格審、初審、決審三階段。符合資格的參賽者,由主辦單位確認作品規格符合同意書規範、短片內容與企業品牌有連結性且不損及企業形象,再由評審團根據主題與創意、整體表現(含企業形象連結、情節鋪陳)、與市場性按比例給分。

龍華科大遊戲系杜宇國同學的作品-PayEasy小職員的世界,以一位上班族女性利用上班時間網購,網路商城樣式齊全、方便迅速,但被主管發現,正不知該如何是好,剛好快遞送貨來,卻是主管的PayEasy包裹。該影片得到「導演敘事風格簡明,全片流暢完整、詼諧有趣、故事很有記憶點,也結合現實社會的生活體驗,攝影、剪輯與音效皆精準到位。」的評價,榮獲第一名佳績,可謂實至名歸。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