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喜萊吉葡萄糖胺五代錠暨天然B群創意影音挑戰賽 龍華科大遊戲系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喜萊吉葡萄糖胺五代錠暨天然B群創意影音挑戰賽 龍華科大遊戲系奪冠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D&C喜萊吉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的「葡萄糖胺五代錠暨天然B群創意影音挑戰賽」,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羅珮嘉、陳佩怡及郭庭貽三位同學以作品「Street Fight B」獲得長秒組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遊戲系羅珮嘉(左)、郭庭貽(中)及陳佩怡(右)同學參賽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遊戲系羅珮嘉(左)、郭庭貽(中)及陳佩怡(右)同學參賽合影

此次比賽以喜萊吉公司的葡萄糖胺五代錠為主題,邀請參賽者發揮創意,上傳創作影音檔案重新詮釋喜萊吉葡萄糖胺五代錠暨天然B群,作品依秒數分為長秒祖及短秒組,參賽者的創作需經過網路票選及評審決選,按比例計算分數,最高分者即為優勝。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郭庭貽、陳佩怡、羅珮嘉同學在盧大為老師的指導下共同組隊參與競賽,以「Street Fight B」為主題,透過街頭電玩的模式詮釋喜萊吉葡萄糖胺五代錠與天然B群與眾不同的商品魅力,並運用在校所學「遊戲設計與多媒體」之專業知識,設計出創意影片「Street Fight B」,得到「影片具較特別的創意元素,把商品理念表現得強烈且讓人印象深刻」的評語,在20多部競爭影片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

參賽同學表示,當初對影片題材深感興趣,邀同學一同參賽。在作品中,我們利用所學的專業技能發揮創意,提升作品的趣味性,獲得將理論實際運用的經驗,真的是受益良多,雖然網路票選的得票數沒有很高,但有幸受到評審青睞,非常高興能夠獲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三位同學獲得優勝。創意在生活中隨處可得,將創意化為作品必須不斷地磨練、嘗試,學校十分鼓勵同學們踴躍參加各類競賽,藉由實務讓自身的技術更加熟練進步,加強自己的能力,將學術與實務融合,未來在運用上才能駕輕就熟,真正學以致用。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