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節能減碳創意動畫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冠軍、人氣雙冠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節能減碳創意動畫競賽」 龍華科大勇奪冠軍、人氣雙冠王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得獎合影(右二柯佳莉與右一林彥伶)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得獎合影(右二柯佳莉與右一林彥伶)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推動節能減碳宣導,特舉辦101年度酷樂園-「節能減碳創意動畫」競賽活動,祭出306個獎項,超過新台幣16萬元總獎額,吸引各方高手以創意十足的動畫影片競相角逐,經專家及網友共同評分後,評選結果於12月14日正式出爐,龍華科技大學遊戲系柯佳莉與林彥伶同學以新穎的創意巧思,勇奪競賽第一名及網路最佳人氣獎雙料冠軍。

「節能減碳創意動畫競賽」透過輕鬆有趣的影像動畫將節能減碳的訴求、理念與創意結合,廣邀全民共同響應並落實節能減碳行動。龍華科技大學由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盧大為、劉宗瑜老師及文創系許峻嘉老師共同指導柯佳莉與林彥伶同學作品「節能減碳愛地球」,以綠色地球為背景,透過隨手關燈拔插頭、少開冷氣、做好資源回收、自備餐具、淋浴、多爬樓梯等小小舉動,反映出節能減碳前後地球的生機及轉變,以代表文明科技成長的發光燈泡傳達「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理念,提醒大家單純的生活習慣可能對環境造成的傷害,以及平日舉手之勞對環境保護的貢獻及能量。該團隊影片以生動簡明的文字對白及動畫,獲得評審青睞及廣大網友的支持,不僅榮獲競賽第一名,更獲得網路票選榮登最佳人氣王,成為競賽最大贏家抱回新台幣5萬2千元獎金。

龍華科大遊戲系盧大為老師表示,學生透過競賽活動演練實務能力,將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理論,透過實作練習的過程將其運用及發揮,使學習多元化,並藉此讓各種不同專長的學生獲得信心,藉此拓展眼界,提高個人創新能力和競爭力,進而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