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1年全國語文競賽 ­寫字競賽」龍華科大奪下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1年全國語文競賽 ­寫字競賽」龍華科大奪下冠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應外系蕭薇鈺同學榮獲「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冠軍
龍華科大應外系蕭薇鈺同學榮獲「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冠軍
101年全國語文競賽頒獎典禮現況
101年全國語文競賽頒獎典禮現況

教育界年度盛事「101年全國語文競賽」於11月24、25、26日一連三天於彰化市南郭國小與彰化高中熱鬧舉行,吸引來自全國22縣市、28個競賽單位、14所教育校院競賽單位,共2065位語文菁英踴躍報名參賽,分項競逐國語文、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族語、作文、寫字等各項賽事。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蕭薇鈺同學代表新北市南區參加「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競賽」,在層層關卡中過關斬將,擊敗眾多好手奪得社會組第一名,表現亮眼。

教育部為加強推行語文教育,提昇全國各級學校師生及民眾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特舉辦之「全國語文競賽」迄今已四十七年,今年再次於彰化舉辦,期透過競賽內容多元、關懷、尊重、包容的精神,讓各縣市認識彰化豐富而深厚的文化面向。龍華科大應外系蕭薇鈺同學從小就在父母的鼓勵下投入書法的研習與創作中,在應外系趙娟黛老師的指導及推薦下代表新北市南區參加「101年全國語文競賽­寫字競賽」,透過老師細心指導及個人積極學習的態度,讓他於全國決賽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該校蕭同學表示,此次能獲得獎項不僅代表著榮譽,更是對她的努力給予認同與肯定,除了感謝指導老師辛勤的教導外,也藉此鼓勵更多同學培養多元專長與興趣,體會參賽帶來的美好價值,把握每個自我成長與能力提升的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