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天翼華為杯」2012年華北五省(市、自治區)及港澳臺大學生電腦應用大賽一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天翼華為杯」2012年華北五省(市、自治區)及港澳臺大學生電腦應用大賽一等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何孟翰同學(中)代表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何孟翰同學(中)代表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參賽師生於頒獎會場合照(左起李文勳同學、梁志雄老師、何孟翰同學)
龍華科大參賽師生於頒獎會場合照(左起李文勳同學、梁志雄老師、何孟翰同學)
龍華科大梁志雄老師(中)與參賽學生於會場合照
龍華科大梁志雄老師(中)與參賽學生於會場合照

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委託北京聯合大學舉辦之「天翼華為杯2012年華北五省(市、自治區)及港澳臺大學生電腦應用大賽」於日前盛大展開,共吸引華北五省、市、自治區以及臺灣共120所學校報名參賽。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由梁志雄老師指導學生陳日強、張政嫻、何孟翰與李文勛同學組隊「Cloud & Boy」參賽,擊敗兩岸三地眾多好手奪下「一等獎」榮譽。

「2012年華北五省(市、自治區)及港澳臺大學生電腦應用大賽」前身是北京市大學生電腦應用大賽,以「行動終端應用創意與程式設計」為競賽主題,其中「行動終端」是指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參賽者針對移動設備的技術特點,圍繞行動應用的開發,編制創意設計方案,完成設計與開發。在經過各賽區激烈的預賽選拔後,來自5個分賽區49所學校103支代表隊共400餘人進入總決賽,於11月3日展開決賽答辯。龍華科大參賽團隊「Cloud & Boy」為臺灣進入決賽的四支隊伍之一,由該校遊戲系梁志雄老師帶領陳日強、張政嫻、何孟翰與李文勛同學以行動遊戲作品「雲與男孩」榮獲「一等獎」殊榮,為學校爭取榮譽。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了對得獎師生表達肯定與祝賀外,亦說明隨著電腦相關技術的蓬勃發展,行動計算已成為電腦通訊領域中備受矚目的一環,鼓勵學生透過實務競賽交流觀摩,創造出更多符合社會需求之創新產品,而此次龍華科大的再次獲獎,除了展現該校多年來在數位遊戲之教學與研究實力外,也讓臺灣技職教育的成果在兩岸三地發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