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人氣滿點!「第三屆鑽石女孩選拔賽」龍華科大奪下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人氣滿點!「第三屆鑽石女孩選拔賽」龍華科大奪下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F.I.R吉他手阿沁(右)頒發龍華科大蘇筱儒同學第二名獎
F.I.R吉他手阿沁(右)頒發龍華科大蘇筱儒同學第二名獎

由臺灣知識庫舉辦「第三屆鑽石女孩選拔賽」再次熱鬧登場,來自全國各地67所高中職與大學,共84位校園美女共同角逐決賽資格,經激烈的網路票選對決後,前八強已於日前出爐,並於2012年10月21日大學研究所博覽會活動現場同台較勁冠軍寶座,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的Ruru(蘇筱儒)以出色的外貌及才藝成功擄獲在場評審與民眾的心,奪下第二名寶座。

繼去年舉辦的盛況,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臺灣知識庫行銷總監洪素莉、F.I.R吉他手阿沁與潑猴樂團主唱小天共同擔任評審,以台風、自選才藝與機智問答等項目作為評分依據。此外,也請現場觀眾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人氣王,同時也是影響能否拔得鑽石女孩封號的關鍵!龍華科大工管系Ruru(蘇筱儒)是有著可愛表情和無辜眼神的萌系女孩,從台風到機智問答表現落落大方,更以精彩的熱舞表演博得滿堂喝采及如雷掌聲,在經過一番激烈票選競爭中以超高人氣擊敗眾多強敵奪下第二名寶座。該校蘇筱儒同學除對此次獲獎表示感謝與開心外,也藉此鼓勵更多同學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發揮自我潛能和自信,展現屬於年輕世代的青春活力。
官方網站http://edu-show.tkb.com.tw/hall2012/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