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飆創意拚人氣!「觀光工廠KUSO影片大募集」龍華科大高票獲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飆創意拚人氣!「觀光工廠KUSO影片大募集」龍華科大高票獲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手信高校傳說-SYUSIN」獲獎同學合影(左起為郭庭貽、羅珮嘉、陳佩怡、簡秀宇同學)
龍華科大「手信高校傳說-SYUSIN」獲獎同學合影(左起為郭庭貽、羅珮嘉、陳佩怡、簡秀宇同學)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於2012年9月舉辦「觀光工廠KUSO影片大募集」,以新北市13座觀光工廠為主題,邀請全國民眾發揮KUSO創意,以幽默有趣的影片展現新北市觀光工廠的環境與特色,吸引全臺各地超過四十支影片參賽踴躍參與。歷經三個月在廣大網友熱烈支持下,龍華科技大學參賽團隊憑藉著超高人氣,於10月3日的公佈結果中以最高票獲選優勝。

新北市政府經發局特別推出「新北市鼓勵產業觀光發展計畫」,鼓勵更多具有特殊產業文化的企業轉型成觀光工廠,目前新北市的觀光工廠數量已達十三家,也希望藉由此次影片募集活動,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推廣新北市觀光工廠產品特色。龍華科技大學由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王榮英老師、盧大為老師指導羅珮嘉、郭庭貽、陳佩怡、簡秀宇同學共同組隊參與競賽,以「手信坊」觀光工廠為主題,透過頗具日式風格的手信坊及來自日本漫畫的靈感,運用在校所學「遊戲設計與多媒體」等專業知識,籌劃「手信高校傳說-SYUSIN」參賽影片,在經過激烈的網友投票競賽,以幽默逗趣的KUSO創意內容廣受網友青睞擊敗全國各大好手獲選,更是十三支獲獎的創意影片中獲最高票數的得獎影片,不僅贏得獎金3萬元,未來將參與雜誌拍攝,參與1日模特兒的拍攝新體驗。

影片連結:Youtube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