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拼才氣展創意 龍華科大勇奪「2012林內之歌自創歌曲大賽」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拼才氣展創意 龍華科大勇奪「2012林內之歌自創歌曲大賽」冠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劉志桔同學獲頒第一名(超級偶像獎)
龍華科大劉志桔同學獲頒第一名(超級偶像獎)
龍華科大劉志桔同學參賽現況
龍華科大劉志桔同學參賽現況

雲林縣政府為推廣林內鄉休閒產業,加深民眾對林內的印象與了解,於9月28日(五)熱鬧舉辦「2012飆樂音瘋林內-林內之歌自創歌曲比賽」,龍華科大劉志桔同學以動人的歌聲及創作實力,拿下《2012飆樂音瘋林內-林內之歌自創歌曲比賽》的第一名(超級偶像獎)。

「2012飆樂音瘋林內-林內之歌自創歌曲比賽」以林內鄉為表演主題,參賽者以自創曲的方式,將林內具代表性的產業,包括生態、歷史人文,以及特色小吃等,透過歌曲加以呈現,期藉此活動加深遊客對林內鄉休閒產業的認識與了解。龍華科技大學由張仁礦老師指導學生劉志桔及Chris Smith(石聖文)同學以自創曲「幸福的軌跡」奪下第一名(超級偶像獎)。劉同學以溫暖磁性的嗓音與真切自然的創作,透過清揚活潑的曲調唱出大家對林內鄉的共同記憶,想像翩翩起舞的紫斑蝶和清雅的烏龍茶香,慢慢喚起大家心中的嚮往與珍惜,打動人心,奪下第一名寶座。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該校提供多元教育的學習機會,探索學生的興趣並展現能力,讓學生擁有更寬廣的發展及舞台,也讓大家感受龍華學子的熱情與活力,藉此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種競賽,在參與的過程中培養自信心,亦藉由多元創意找到自己的優勢魅力及生命亮點。

參賽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l9oC8k8QM&list=PL790710FF89543BC6&index=49&feature=plpp_video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chenroliu/song/177390/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