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創意設計製作大賽」龍華科大勇奪冠、亞軍等大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創意設計製作大賽」龍華科大勇奪冠、亞軍等大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頒第一名獎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頒第一名獎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頒第二名獎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頒第二名獎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為培育智慧型機器人應用與設計人才,建國科技大學於2012年9月22日盛大舉辦「2012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創意設計製作大賽」,吸引全國大專院校共99組隊伍同場競技,競爭激烈。龍華科技大學資網系參賽團隊憑藉多年累積之實務經驗及研發能量,一舉擊敗各校好手,勇奪第一名、第二名及佳作等獎項,成為本次比賽最大贏家。

「2012全國智慧型機器人創意設計製作大賽」分為線迷宮鼠競賽、二足機器人跳舞競賽、自走車程式設計競賽、自走車撞球競賽、自走車競速競賽等項目,參加學校皆為全國大專院校機器人製作之優秀團隊。龍華科技大學由資訊網路工程系曹瑞和老師帶領學生藍羽辰、徐柏煜、林哲右、黃友威、李世章、丁坤福、陳柏志、李秉哲、呂翊安共9人組隊參加自走車競速A、B兩組,與各大專院校研發之機器人同場較勁。該校師生為使自走車精準閃避障礙並穩定跑完全程,積極投入自走車製作,不斷進行測試與調整,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爭取最完美的演出。在經過一天激烈角逐後,終於擊敗全國好手奪下本次自走車競速B組競賽冠軍、亞軍及三名佳作,創下傲人成績。龍華科大智慧型機器人設計團隊已厚植實力並掌握實用之技術條件,是歷年機器人應用相關競賽常勝軍,而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近年來龍華科大不僅多次舉辦全國性機器人競賽及國際邀請賽,吸取多方實務經驗、快速累積研發能量,同時透過跨校策略聯盟的合作關係,積極推廣相關課程與研習活動,鼓勵對機器人發展充滿熱情的優秀學生持續投入心力,成功帶動北臺灣高中職學生對該領域學習與應用之風氣,希望在未來機械化服務時代來臨之際,成為臺灣機器人產業發展之先驅。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