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臺北文化雙喜獎­夏日臺北創意短片」 龍華科大勇奪第二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臺北文化雙喜獎­夏日臺北創意短片」 龍華科大勇奪第二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遊戲系楊正瑋同學代表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遊戲系楊正瑋同學代表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參賽作品海報
龍華科大參賽作品海報

為加強社會大眾對於散佈於臺北市各角落創意的發想與認識,臺北市文化局與南村落於2012年7月6日至8月15日舉辦「臺北文化雙喜獎」,並於8月31日假臺北欣欣晶華影城舉辦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由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同學組隊參加「夏日臺北創意短片」競賽,憑藉著出色的創意及傑出的技術,奪下該組亞軍獎項。

臺北文化雙喜獎分為「夏日臺北創意短片」和「臺北城市意象設計」兩大項目進行,邀請社會大眾透過影片與臺北市城市意象的表達,呈現臺北市地景、文化、城市、自然、設計、傳統、現代等不同風貌的視覺饗宴,分享多元的臺北風情給更多的觀眾認識。龍華科技大學遊戲系由周明韻老師指導林家宇、林昆儒、劉家威、楊正瑋、施宇鴻同學共同組隊參賽,以3D動畫「舞動台北Dancing Taipei」作品榮獲「夏日臺北創意短片」第二名。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了對得獎同學表達肯定與祝賀外,亦鼓勵學生透過參與各種競賽,發揮自身的潛能,使各種不同專長的學生獲得信心,藉此拓展眼界,提高個人創新能力和競爭力,進而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