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三屆全國生醫電子與資訊專題實務競賽」龍華科大勇奪最佳創意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三屆全國生醫電子與資訊專題實務競賽」龍華科大勇奪最佳創意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獎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獲獎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競賽會場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競賽會場合影

為培育生醫電子與資訊相關科系之人才,中華民國資訊學會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台灣大學於2012年8月11日聯合舉辦「第三屆全國生醫電子與資訊專題實務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好手共襄盛舉,希望學生透過產品設計之創意、實用與便利性,提升我國生醫電子與資訊相關產品之設計能力。龍華科技大學代表團隊經激烈競爭後成功晉級決賽前22強,於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首次參賽便奪下最佳創意獎與五萬元獎金之佳績。

「第三屆全國生醫電子與資訊專題實務競賽」為全國生醫競賽最重要的賽事之一,歷年報名踴躍,參加學校多為台灣頂尖學府,學生將所學之生醫、電子、資訊、網路等技術跨領域合作與整合,進行醫療相關之系統設計與應用,藉此提昇其學習興趣及實務能力。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網路工程系曹瑞和老師帶領學生李世章、丁坤福、顧皓翔及廖崇凱以作品「無意識患者罹患濕疹之預防」奪得最佳創意獎。該校團隊首次跨足生醫相關領域,開發可感測溫濕度之尿布,為取得優秀成績,積極閱讀相關資料並投入大量心血研究實驗,期間不斷改進並記錄實驗結果,確保該專題之穩定性及創新性,以兼顧研發創新和使用者需求,在經過決賽嚴格審查後終奪得最佳創意獎,創造首戰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對於學生首次跨足生醫領域競賽便有此亮眼表現深表讚許,也藉此鼓勵更多同學不自我設限,多方學習跨領域專長,以激盪出不同的創意火花,進而豐富個人人生經歷,早一步為未來進入職場累積競爭籌碼。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