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第一屆全國「綠色旅遊旅程設計暨行銷創意競賽」英語系組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第一屆全國「綠色旅遊旅程設計暨行銷創意競賽」英語系組亞軍

                     (特別應謝:應用外語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應外系獲獎團隊合影
龍華科大應外系獲獎團隊合影
競賽會場及各隊海報
競賽會場及各隊海報

龍華科技大學榮獲教育部補助「跨領域觀光行銷學分學程」,舉辦全國「綠色旅遊旅程設計暨行銷創意競賽」,期培養學生認識低碳節能、永續發展的綠色旅遊型態,並激發學生旅程設計的專業知識與創意學習能力。決賽於101年6月1日舉行,龍華科大在應外系徐小惠老師指導下組隊參賽,贏得英語系組第二名佳績。

「綠色旅遊旅程設計暨行銷創意競賽」分為英語系組及非英語系組進行,參賽學生來自觀光休閒行銷管理系、企業管理系及文化創意系等不同領域。經初賽審查旅程設計暨行銷規劃書後,各隊再於決賽中簡報計畫內容與特色,吸引南臺科技大學、臺灣觀光學院、正修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中興大學、東方技術學院、暨南大學、勤益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及明新科技大學、臺中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及創新科技大學等多所院校共同競逐。

比賽競爭激烈,參賽學生發揮創意思考,針對行銷、文創及觀光旅程等重點規劃內容,呈現觀光行銷多元面向之豐富內涵。此外,非英語系組以琳瑯滿目的道具與別具創意的LOGO設計,透過與台下互動的形式,不僅使內容變得有趣,亦成功表達參賽者的計畫特色與原創意涵。龍華科大應外系王媛、黃竹筠、蘇柏仰、林哲綾及高千涵5位同學在徐小惠老師指導下,以蘭嶼為主要旅遊景點,精心製作服裝及精采的簡報內容,強調綠色旅遊低碳節能、珍視自然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搭配STEEPLE, STP, 4P與4C 的行銷手法,透過原住民吟唱方式展現綠色旅遊的精髓,贏得現場滿堂喝采,榮獲英語系組第二名獎。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