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玻璃杯圖案造型競賽暨巧手彩繪美甲競賽」龍華科大成績亮眼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玻璃杯圖案造型競賽暨巧手彩繪美甲競賽」龍華科大成績亮眼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遊戲系洪巧玲(右二)、曾纓婕(左二)、化材系曾秀婷(左一)與頒獎老師合影
龍華科大遊戲系洪巧玲(右二)、曾纓婕(左二)、化材系曾秀婷(左一)與頒獎老師合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王盈臻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第1名作品
龍華科大化材系王盈臻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第1名作品
巧手彩繪美甲設計技能競賽比賽現場評審評分
巧手彩繪美甲設計技能競賽比賽現場評審評分

2012年北區教學資源中心競賽活動「玻璃杯造型競賽技巧手彩繪美甲競賽」於5月26日假龍華科技大學盛大登場,吸引各技專院校好手踴躍報名。競賽分為「創意玻璃杯圖案造型競賽」和「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競賽」兩大項目進行,龍華科技大學化材系、電機系、遊戲系及陝西榆林學院交流學生在該校化材系翁文彬老師指導下組隊參加「巧手彩繪美甲設計技能競賽」,憑藉著出色的創意及優秀的技術,奪下多項殊榮。

「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競賽」以甲片混搭藝術彩繪、美甲藝術整體造型、靜態展方式比賽,充分表現美甲藝術特色之設計概念,並藉此強化台灣美甲藝術市場創意與品質的提升,喚醒台灣相關產業結合的創新及競爭意識。龍華科技大學透過跨系聯手合作,彼此認識不同領域的專業拓展雙方視野,成功建立跨域合作之默契與信心,摘下多項獎項,包含:
化材系王盈臻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第1名
化材系薛小枝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第2名
遊戲系洪巧玲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第5名
工程所曾秀婷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佳作
化材系陳苑蓉同學:巧手彩繪美甲設計佳作

龍華科大化材系翁文彬主任表示,輔導學生參加各設計競賽,可擴展學生在設計及觀感上的宏觀思維,同時展現學生美學實作之能力,經化材系陳麗卿小姐、教師以及業師林婉瑜老師、沈宏昌老師通力指導合作,不僅促進產學合作機會,更藉此讓學生了解市場趨勢及實務運作,應用所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成為具有「實作力」的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