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全國技專校院校際英文談話節目(Talk Show)比賽」龍華科大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全國技專校院校際英文談話節目(Talk Show)比賽」龍華科大奪冠

                     (特別感謝:應外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應外系賴思靜(左二)等同學榮獲冠軍與頒獎人應外系陳祐莉主任(左一)、指導老師冉麗娟(右二)及莊俊儒(右一)合影
龍華科大應外系賴思靜(左二)等同學榮獲冠軍與頒獎人應外系陳祐莉主任(左一)、指導老師冉麗娟(右二)及莊俊儒(右一)合影
龍華科大應外系柯宸煒(左二)等同學榮獲第三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柯宸煒(左二)等同學榮獲第三名

為提升學生英文能力及鼓勵加強英文學習,龍華科技大學於2012年5月4日舉辦「2012全國技專校院校際英文談話節目比賽」,吸引全國大專院校踴躍報名,包含文藻外語學院與中國科技大學等歷年常勝隊伍前來挑戰,經競爭激烈的初、複賽後,由龍華科大應外系同學擊敗眾多強敵,勇奪外語組冠軍。

「2012全國技專校院校際英文談話節目比賽」分為初賽與複賽兩階段進行,根據主辦單位規定之題目,以談話性節目方式,由主持人與組員彼此問答,交換個人意見及見解,各校代表無不卯足全勁、挖空心思,以幽默有趣的方式表達意見。進入決賽之隊伍,當天於主辦單位所指定的五個題目中抽籤決定比賽主題,以8~10分鐘演出時間為限,評審依照發音、流暢度、內容、團體配合默契與儀態評定分數。龍華科大應外系賴思靜、劉韋辰、李佳玲、劉澤璇、陳可人等同學在冉麗娟及莊俊儒兩位老師的全力指導下,於10天內積極準備5個不同主題的談話內容,利用所有課餘及假日時間一邊修正稿件內容,一邊演練改進,在決賽中發揮團隊默契互相辯證並闡述自己的想法與創意,成功博得評審的高度肯定,一舉擊敗文藻外語學院等眾多好手,榮獲外語組第一名。

此外,應外系柯宸煒、黃戰山、林芃、陳郁蕙及吳冠儀五位同學也在張婉惠、黃淑宜及黃秋萍老師的指導下奪得第三名佳績,表現亮眼,充分展現流暢傑出之英語實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