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奪「“北京聯通杯”2011年北京市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暨京港澳臺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一等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勇奪「“北京聯通杯”2011年北京市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
暨京港澳臺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一等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梁志雄老師(左二)指導「取鹿奉親」團隊接受頒獎
梁志雄老師(左二)指導「取鹿奉親」團隊接受頒獎
許峻嘉主任(左三)與梁志雄老師(右三)帶領4位學生赴北聯大參賽
許峻嘉主任(左三)與梁志雄老師(右三)帶領4位學生赴北聯大參賽
「取鹿奉親」榮獲「一等獎」殊榮
「取鹿奉親」榮獲「一等獎」殊榮
「OhMyCow」榮獲「一等獎」殊榮
「OhMyCow」榮獲「一等獎」殊榮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許峻嘉主任與梁志雄老師帶領4位學生赴北聯大參加「“北京聯通杯”2011年北京市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暨京港澳臺大學生計算機應用大賽」決賽答辯,該校2支參賽隊伍「OhMyCow」(許峻嘉主任指導)以及「取鹿奉親」(梁志雄老師指導)學生遊戲作品於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一等獎」之殊榮。

「北京聯通杯」由北京聯合大學與北京市高等教育學會計算機教育研究會共同承辦,並由信息產業著名企業協辦,以「移動終端應用創意與程序設計」為主題,參賽者針對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的技術特點,圍繞移動應用的開發展開研究和設計。決賽於11月9日在北京聯合大學舉行,共有24個學校,總計60支代表隊入圍決賽,其中包括來自台灣4所高校的7支代表隊。龍華科大電子所、遊戲系以及大同大學設計學院學生共同組成的隊伍「OhMyCow」,透過跨校、跨院系合作方式,利用Unity3D遊戲引擎開發Android遊戲;「取鹿奉親」則由該校遊戲系與資網系學生組成,以24孝故事為主軸,透過ShiVa3D遊戲引擎開發iOS遊戲,展現該校遊戲系設計團隊之雄厚實力並掌握創新應用之技術條件,獲獎可謂實至名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除了對得獎同學表達肯定與祝賀外,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種競賽,除藉此建立與其他學校及企業的交流平台外,更能盡情發揮巧思和創意、加強實作能力,鍛鍊學生的創新意識、設計及創業能力,讓自己更上層樓,在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與優勢的同時,亦藉由多元創意找到自己的生命亮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