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民國防教育盃漆彈競賽」龍華科技大學勇奪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民國防教育盃漆彈競賽」龍華科技大學勇奪亞軍

(特別感謝:課外活動指導組、漆彈隊)
龍華科大漆彈隊隊員激烈賽況
龍華科大漆彈隊隊員激烈賽況
龍華科大漆彈隊隊員相互掩護作戰
龍華科大漆彈隊隊員相互掩護作戰
龍華科大漆彈隊榮獲大專組第二名
龍華科大漆彈隊榮獲大專組第二名

為推展全民國防教育多元化活動,增益青年學子建立全民國防觀念,3月22日於桃園縣南區青年活動中心舉辦「全民國防教育盃漆彈競賽」熱鬧展開。本次賽事共計16所大專校院參加,採積分賽制;經過一天激烈漆彈對抗比賽,龍華科大漆彈隊於績分賽中,初賽及決賽分別以94分與98分之高分過關斬將脫穎而出,奪得本次比賽大專組第二名,戰績優異。

龍華科大陳華凱教官率領漆彈隊參賽,由漆彈隊社長魏于翔(資管系)、副社長陳彥廷、社員王淞澤(資網系)、洪瑞陽(資管系)、許冠瑋(資管)、李昱翰(資管)與游禮安(資管)等7人組成隊伍,在漆彈社指導老師劉文祥帶領下,每月聘請專業教練為隊員做漆彈本質學能培訓,並赴淡水147漆彈場實地訓練,藉由實地訓練強化社員實戰經驗,感受實戰中槍林彈雨的刺激與震撼,培養領導和溝通協調的能力,展現團隊精神與榮譽心。

該校陳華凱教官表示:「透過遊戲發揮團隊精神,也能經由全民國防多樣化呈現方式,讓參加學生更能瞭解全民國防的意義,藉此培養愛國愛鄉的觀念,這是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該校隊員於賽場上巧妙運用各種不同戰略與計謀,或奮起直擊,或伺機而動,隊友間交互掩護戰術紛紛出籠,賽況精彩萬分,經過激烈拚搏,終勇奪第二名佳績!龍華漆彈隊在彼此歡呼祝賀下,相約明年再戰,期許獲得更傑出的表現,為自己與學校爭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