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賽 龍華科大參賽學生展創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賽 龍華科大參賽學生展創意

龍華科大於「第二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暨創新成果展」參賽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於「第二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暨創新成果展」參賽師生合影
比賽現場評審評分
比賽現場評審評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713 16:47:39)龍華科大學生參加由福建省教育廳所舉辦之「第二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暨創新成果展」,由機械系林文雄老師、電子系邱煌森老師、鄭美珠老師領隊,指導學生參賽,共獲得一等獎2項、二等獎4項、三等獎2項之佳績,成績優異。

該競賽由福建省教育廳於6月19日至22日假廈門理工學院舉辦,旨在展示兩岸高教學生創新成果與專業技能,對於推動兩岸教育交流與合作意義重大,並且受到社會大眾極大的關注,該技能大賽內容分為九類,兩岸總計共59所高校師生參加。

龍華科大電子系許凱筌、鄭重言、林瑞冰及李元禎等四位同學,在鄭美珠老師指導下,於「光電控制顯示電路裝配與調試大賽」中榮獲2項一等獎及2項二等獎;機械系張宏翔、吳典章、王銘翔等三位同學,由林文雄老師指導,於「數控車削編程與加工大賽」中榮獲2項二等獎及1項三等獎;電子系陳仁杰、梅林、胡玉玲等三位同學,由邱煌森老師指導,在「程序設計大賽」中,榮獲三等獎。該校參賽同學表現傑出,足見龍華科大多年來在各項教學與實務上的投入與用心。

參賽師生表示,本次參賽者眾多,於競賽中脫穎而出,除有堅強的實力外,還必須具備強烈追求勝利之企圖心及努力不懈的精神,並且期許日後能有更多機會在國際嶄露頭角,為校爭光。

圖說:龍華科大於「第二屆海峽論壇-海峽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暨創新成果展」參賽師生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