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龍華翔耘社與羅浮群榮獲雙料特優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大專社團評鑑 龍華翔耘社與羅浮群榮獲雙料特優

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與羅浮群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雙料特優
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與羅浮群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雙料特優
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接受表揚
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接受表揚
龍華科技大學羅浮群接受表揚
龍華科技大學羅浮群接受表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20 16:24:48)教育部為促進大專校院學生社團活潑發展,藉由學生社團評鑑與觀摩活動以提昇社團活動經營品質,並發揮學生活動之教育功能,舉辦「99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分為大學校院組及技專校院兩組,評選出特優獎、優等獎、績優獎三個獎項。

龍華科大翔耘志工社與羅浮群於此次評鑑中榮獲佳績,分別拿下技專組服務性特優獎與體能康樂性特優獎。

該校獲獎翔耘志工社表示,榮獲全國評鑑特優,對所有的社員是一種極大的鼓勵,付出的辛勞,已結滿甜美的果實,未來更期許翔耘志工社能繼續耕耘心中的園地,翱翔出一片寬闊的天空。

獲得體能康樂性特優獎羅浮群表示,在此次全國性社評拿下特優獎十分高興,因為有學長姊們不辭辛勞的陪伴及指導,與學弟妹們默默的幫忙及伙伴間無悔的付出,才能有今天亮眼的成績,更期許未來的羅浮群能更上一層樓,再創佳績。

圖說:龍華科技大學翔耘志工社與羅浮群榮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雙料特優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