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榮獲「第四屆IPMA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大學組第二名及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榮獲「第四屆IPMA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大學組第二名及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使學生將課堂所學專案管理方法落實於實際案例中,鼓勵同學參加由陸軍軍官學校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TPMA)聯合舉辦「第四屆 IPMA 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此競賽並於98年6月5日在陸軍軍官學校進行決賽。

2008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圓滿落幕
第四屆IPMA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大學組第二名
第四屆IPMA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大學組第三名
第四屆IPMA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大學組第三名
TPMA理事長李仟萬先生頒發大學組第二名獎狀乙紙
TPMA理事長李仟萬先生頒發大學組第二名獎狀乙紙
TPMA理事長李仟萬先生頒發大學組第三名獎狀乙紙

TPMA理事長李仟萬先生頒發大學組第三名獎狀乙紙

全國總召集人蘇俊憲博士致詞
全國總召集人蘇俊憲博士致詞

龍華企管系學生最後勇奪大學組第二名第三名殊榮,也讓同學透過專案實作比賽之機會,使理論與實務結合,並促進學生獨立思考與創新能力,達成實作交流與促進學習成效。

主辦單位聘請專案管理專家、學者擔任評審,而在書面審查過程中,作者及指導教師姓名均以盲封方式,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評分;比賽內容包括專案管理學習方法、專案管理學習成果以及專案管理教具創新等形式提出。競賽於初賽階段,計有大學組32隊、研究所組22隊參賽角逐,經初賽後選出15隊70餘人進入複賽。

龍華企管系學生於「第四屆IPMA全國大學院校專案管理實作競賽」榮獲第二名、第三名殊榮。第二名的題目為2009愛戀希臘‧情定北海岸婚禮企劃專案」,由洪心韻、黎雅惠、李竣程、陳依純、陳右宗等五位學生參與;第三名的題目為「大手牽小手把愛傳下去服務學習專案」,由田馨雅、張凱萍、鍾旻君、李佳佩、歐雅惠、楊靜羽等七位學生參與,二隊均由阮耀弘與陳榮輝博士指導。

透過實作案例促進學生對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之瞭解,也提供學生深入瞭解專案管理在應用上的認知,期望學生能於競賽中獲取寶貴的經驗。龍華企管系表示未來將繼續努力增加學生專案實作經驗,深化該領域之人才培育,並在現有基礎上持續不斷努力,結合理論與實務,期以發揮最大效益以及提昇整體作業效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