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榮獲「2009全國技職院校--市場與產品經營策略專題競賽」特優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榮獲「2009全國技職院校--市場與產品經營策略專題競賽」特優獎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培養學生實地操作以體驗市場行銷分析、產品創新研發、顧客消費分析與顧客關係管理,以及規劃巿場行銷策略、通路管理、消費者行為、品牌與服務、知識管理與商業智慧應用、體驗行銷與顧客經驗管理,特別鼓勵同學參加由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主辦「2009全國技職院校--市場與產品經營策略專題競賽」,於98年5月24日在勤益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館進行比賽,以創新顧客價值、實作客群商品分析應用,使洞悉市場商機及規劃設計新產品新服務,擬定創新經營策略,俾提升行銷績效與市場競爭力,龍華企管系共有四組同學順利取得特優獎。

2008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圓滿落幕
2008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圓滿落幕
主持人簡要引言揭開序幕
主持人簡要引言揭開序幕

「2009全國技職院校--市場與產品經營策略專題競賽」是關於創新企業市場與產品經營策略方面之議題均可參加,也可自行設計創新概念之新產品或新服務,進行市場分析、產品行銷策略、顧客消費分析及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應用等相關模擬規劃設計。該次競賽共有94組來自全國之大專院校共同參賽,競賽程序為先經過初審淘汰79名後,選出前15隊一同角逐。

龍華企管系學生參與該競賽共有四組同學得獎,均由施翠倚博士指導;第一組題目為「寵物生命紀念館」,由林彥宏同學參與,榮獲特優獎;第二組題目為「開間咖啡館-Kaweh」,由周奕豪同學參與,榮獲特優獎;第三組題目為「下麵好好吃」,由吳孟芸、鄭人豪、劉心渝共三位學生參與,榮獲特優獎--最佳行銷規劃獎;第四組題目為「BLAST複合式育樂主題民宿」,由張馨勻、楊雅雯、卓宜蓉、黃名秀、杜佩如共五位同學參與,榮獲特優獎--最佳專案規劃獎。

得獎與參賽同學在這次競賽過程中,除了利用在校所學的理論運用於實作中以完成專題外,也在產業領域中得到豐碩的成果。龍華企管系表示未來也將繼續努力培養學生專題實作經驗,深化全人教育為目標,更希望學生學以致用,增加未來就業機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