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與致理技術學院合辦「2008全國大專院校國際貿易模擬商品展」,榮獲「展場實務」與「新產品發表會」雙料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與致理技術學院合辦
「2008全國大專院校國際貿易模擬商品展」,榮獲「展場實務」與「新產品發表會」雙料冠軍

龍華科大國企系參賽師學與評審委員合影
龍華科大國企系參賽師學與評審委員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及國企系陳財家老師與參展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及國企系陳財家老師與參展學生合影
參賽學生上台走秀
參賽學生上台走秀
專題競賽評審委員
龍華科大國企系榮獲雙料冠軍,上台領獎
得獎獎狀
得獎獎狀

為積極促進學校與商展產業之結合,並提昇國貿、國企等相關科系學生學以致用之專業能力,由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及致理技術學院主辦,龍華科大國企系協辦「2008全國大專院校國際貿易模擬商品展」(National Collegiate Simulated Trade Show)競賽,於97年5月10日(星期六)假致理技術學院誠信館舉行。

本次競賽計有十六所大專院校報名參加,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台北市展覽暨會議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茂廷先生、毓山貿易公司董事長林學海先生、政大國貿系陳建維教授、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先生、外貿協會展覽設計組武逸華組長擔任評審。

龍華科大國企系由6位老師與14名學生及系友會組成「LHU LED」團隊,以「車用LED及配飾」為題參賽,團隊在「新產品發表會」中,以流暢的英語說明產品的使用方式,深入淺出且內容精準專業,報告人與走秀模特兒專業之表現,令評審委員印象深刻。於「展場行銷」競賽中,該團隊精準掌握客戶之心理,有條不紊的產品說明,切實合理呈現估價單,不慍不火誠懇地對待客戶之態度,在在獲得評審的讚賞,於此二項競賽中皆拔得頭籌,榮獲雙料冠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