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外系攜手三晉整合營銷 強化校外實習培訓職場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應外系攜手三晉整合營銷 強化校外實習培訓職場人才

媒體報導》 公民新聞 中時新聞網 經濟日報 臺灣時報 桃園電子報 YAM新聞 Hinet新聞 LineToday
龍華科大應外系攜手三晉整合營銷、先鋒國際航空管理顧問公司,簽訂「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校外實習與人才培訓MOU。
龍華科大應外系攜手三晉整合營銷、先鋒國際航空管理顧問公司,簽訂「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校外實習與人才培訓MOU。
發佈日期:2022-10-13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日前與三晉整合營銷公司營運長徐偉朝,先鋒國際航空管理顧問公司汪逸仁總經理和葛威育專案總監,共同簽訂「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校外實習與人才培訓合作備忘錄,期能拓展高年級學生職場實習歷練機會,以強化校外實習,共同培訓職場專業人才。

龍華科大應外系攜手三晉整合營銷、先鋒國際航空管理顧問公司,培訓符合產業所需職場專業人才。
龍華科大應外系攜手三晉整合營銷、先鋒國際航空管理顧問公司,培訓符合產業所需職場專業人才。

三晉整合營銷公司係透過營運、管理、行銷三位一體的營運模式營運雙層觀光巴士,並結合當地路權、管理、行銷等資源,將「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成功推向全球十大觀光巴士。該公司旗下主導旅程規劃與行銷的客遊天下旅行社(KLOOK)績效優異,除了榮獲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年度精選APP,更與國內外政府機關密切合作,包括與新加坡旅遊局合作,成為新國政府3.2億新元旅遊代金券("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費券)的發行平台;同時分別與台南市府與屏東縣府簽訂MOU,以行動優化旅遊環境及推動屏東觀光2.0。並與國內文化部簽署合作意向書,結合社區營造力量及KLOOK平台與數位行銷資源,共同活化多年的歷史文化資產。

龍華科大應外系主任徐小惠表示,國際化、跨領域及培育符合產業所需人才,是應外系努力發展方向。為建立學生對產業與實用技術了解,縮短未來學生就業落差,該系致力培養學生就業力,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海內外實習,以強化其未來職場就業力。此次由系上陳祐莉教授協助引薦,與三晉整合營銷公司、先鋒國際航空管理顧問公司,共同簽訂校外實習與人才培訓合作備忘錄,期望以實際行動來協助系上同學強化職場能力。

徐小惠主任指出,應外系學生校外實習合作廠商已有數百家,並在十餘年前積極推動海外實習,目前已有將近40位學生至新加坡樟宜機場擔任地勤工作,大部分學生均被留用,而返國就業的學生亦有極好發展,均受到公司重用。

而「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英(外)語導覽人員訓練,等同於空服人員訓練。龍華科大應外系之航空觀光領域正式課程或潛在課程,皆與業界航空觀光培訓專業人員共同合作,提供學生必要知識和技能,再加上系上專業的英、外語訓練,為同學在商業、觀光導覽溝通方面,已奠定良好基礎,並為學子未來就業開拓更多外語應用機會。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