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感謝有您 龍華挺您 龍華學子捐護手霜支持桃醫防疫英雄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感謝有您 龍華挺您 龍華學子捐護手霜支持桃醫防疫英雄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經濟日報 民眾網 立報傳媒 Yahoo新聞 桃園電子報 教育廣播電台 PCHOME新聞
在地學子撐桃園,龍華科大師生支持桃醫前線防疫英雄,向他們致上崇高敬意。
在地學子撐桃園,龍華科大師生支持桃醫前線防疫英雄,向他們致上崇高敬意。
發佈日期:2021-02-02

守護國門 桃園加油!」因近日桃園地區發生新冠肺炎疫情擴散、部桃醫護染疫情形,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會發起「感謝有您 龍華挺您!」支持桃醫前線防疫英雄行動,透過線上表單募集對辛苦防疫人員說聲感謝語及打氣祝福;學生會並採購300條護手霜送給醫護人員,廠商-玫瑰花蕾有限公司得知後,也加碼贊助100條護手霜響應活動一同挺醫護,龍華人以實際行動力挺防疫人員,向他們致上崇高敬意。

桃市長鄭文燦頒發感謝狀,對龍華學生會及師生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
桃市長鄭文燦頒發感謝狀,對龍華學生會及師生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
「感謝有您 龍華挺您!」,龍華科大學生會募集護手霜,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
「感謝有您 龍華挺您!」,龍華科大學生會募集護手霜,以實際行動力挺醫護。
龍華暖心卡片寫滿對防疫人員打氣祝福。
龍華暖心卡片寫滿對防疫人員打氣祝福。

儘管時值寒假,龍華人暖心自發性支持桃醫防疫英雄行動,仍然獲得許多師生熱情響應,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獲知此活動後覺得相當有意義,除幫忙轉發推動並向市長鄭文燦報告龍華師生的義舉,鄭市長非常高興與感動,特別在日前桃園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防疫會議中,代表市府接受龍華科大學生會捐贈護手霜400條及溫馨鼓勵小卡,由學生會會長林俊翔及副會長陳巧錚代表捐贈;校長葛自祥、學務長王延年出席見證。鄭市長並頒發感謝狀,對龍華師生以行動力支持防疫人員,展現對社會的關懷和責任,表達高度肯定與感謝!

鄭文燦市長隨後並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在地學子撐桃園,暖心贈物資支持防疫英雄」-今天早上(1/31)防疫會議前,我代表市府接受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會捐贈護手霜400條及暖心卡片,桃園學子用實際行動為醫療人員、防疫同仁加油打氣,展現對社會的關懷與溫暖。部桃發生醫護人員染疫後,學生會在1月21日發起「感謝您 我挺您」活動,募集感謝與祝福,鼓勵辛苦的防疫英雄,也希望他們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相信我們同心抗疫,挺醫護、撐桃園,用自己的力量持續守護國人的健康。

學生會會長林俊翔指出,全球新冠疫情爆發迄今已逾一年,儘管國內疫情受到有效控制,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仍時時刻刻未曾鬆懈,為國人牢牢守護著健康。學生會雖然力量有限,但很感謝防疫人員辛勞,也希望回饋社會奉獻心力,尤其桃醫發生疫情後,院內醫護人員勢必會承受一些風雨打擊,學生會希望付出一己綿薄之力幫忙擋風避雨,給予加油打氣謝謝他們。

「沒有他們也沒有我們的安穩日子。」林俊翔說,透過線上表單募集校內外想對防疫人員感謝及打氣的祝福,也深知防疫人員必須頻繁使用酒精消毒,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皮膚紅腫乾裂,所以由學生會採購300條護手霜送給辛苦的防疫人員,本次活動採購護手霜之廠商-玫瑰花蕾有限公司,也響應額外贊助100條一同參與挺醫護的義舉,讓人覺得台灣處處有溫情!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強調,「守護國門 桃園加油!」學校位在桃園,許多師生也家住桃園,是桃園大家庭的一份子。由學生會自發性成立的「感謝有您 龍華挺您!」活動,號召社會人士及學校師生一起響應,並捐贈護手霜給醫護,以實際行動力挺防疫前線,讓他深深為學生感到驕傲,桃園人力挺桃園人,更期盼國人攜手同心度過疫情難關。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