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等待風雨後彩虹 龍華科大觀休系邀汶萊航空蒞校分析產業趨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等待風雨後彩虹 龍華科大觀休系邀汶萊航空蒞校分析產業趨勢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UDN新聞 YAM Hinet新聞 Pchome新聞 民眾網 新生報 Yahoo新聞
龍華科大觀休系邀請汶萊航空台灣區經理嚴冠玉(左)蒞校演講,為大一新鮮人分析產業趨勢。
龍華科大觀休系邀請汶萊航空台灣區經理嚴冠玉(左)蒞校演講,為大一新鮮人分析產業趨勢。
發佈日期:2020-12-22

COVID-19疫情肆虐,重創全球經濟,尤以觀光產業影響最鉅。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助理教授羅印呈特別邀請汶萊皇家航空公司台灣區經理嚴冠玉蒞校演講,為大一新鮮人,分析汶萊的現況及未來發展,也讓選擇深耕觀光產業的龍華學子,藉由此次演講看到疫情後世界及產業發展趨勢,並且為未來職場規劃預先布局先行準備。

龍華學子於演講時討論熱烈,積極發問。
龍華學子於演講時討論熱烈,積極發問。
等待風雨後彩虹,龍華科大觀休系邀汶萊航空主管分析產業趨勢,吸引學生踴躍參與。
等待風雨後彩虹,龍華科大觀休系邀汶萊航空主管分析產業趨勢,吸引學生踴躍參與。

觀休系羅印呈老師表示,汶萊位處東南亞,為新南向國家重點國家之一,人民篤信回教,觀休系在政府推動新南向宏觀政策及學校發展策略下,課堂上除理論基礎建構外,並與產業及實務界充分結合,介紹南向國家宗教、種族、風俗文化所衍生的人文發展,深化同學們在修習專業科目中,對於東南亞地區在觀光休閒領域的認知與學習。

羅印呈並期望同學在認知、理解過程中,逐漸涵養專業領域,並等待COVID-19疫情風雨過後的彩虹,未來將進一步將與企業討論,將同學導入航空公司及汶萊地區的實習規劃,期許龍華觀光學子成為專業的國際觀光人才。

汶萊皇家航空台灣區經理嚴冠玉指出,汶萊生產石油及天然氣,是亞洲首富國家,目前人口約40餘萬,當中華人佔約10分之1,汶萊市場發展潛力可期。台灣則是充滿魅力的觀光業市場,也是汶萊航空主要航線之一,汶萊航空於1986年首航台北,2003年因SARS退出台灣市場。睽違15年後,2018年12月重返台灣,儘管今年遭逢COVID-19疫情,仍樂觀看待未來台灣將成為汶萊航空亞洲重要據點與潛力市場,積極強化產品線廣度及競爭力,提供旅客更多元的搭機選擇及轉運需求。

嚴冠玉說:「這次在龍華觀休系分享航空產業及汶萊當地現況過程中,同學們的反應相當積極熱烈,是目前所有校園巡迴演講中,最令我感到印象深刻的,很希望能有機會促成龍華觀休系與汶萊地區的海外實習機會,未來汶萊皇家航空若開實習缺,我非常樂意優先推薦龍華學生…。」她並期盼龍華學子能善用學校各項資源,提早為自己的未來職涯做好充分準備。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