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教育部10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主管會議假龍華科大舉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教育部10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主管會議假龍華科大舉行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工商時報 民眾網 新浪新聞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經濟日報 Hinet新聞 Pchome新聞
教育部10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主管會議假龍華科大舉行,全體人員合影。
教育部10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主管會議假龍華科大舉行,全體人員合影。
發佈日期:2020-08-24

為增進課外活動組主管的實務經驗交流,瞭解當前學生事務政策及課外活動工作現況,教育部日前在龍華科技大學舉辦「109年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主管會議」,以激勵各校工作士氣,提升大專學生課外活動教育功能。

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致贈紀念牌,感謝龍華科大提供各項行政支援。
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致贈紀念牌,感謝龍華科大提供各項行政支援。
康飛加國際企業總經理李瀚洋,於會中分享現今網路世代的社團經營策略。
康飛加國際企業總經理李瀚洋,於會中分享現今網路世代的社團經營策略。

教育部政務次長蔡清華表示,經營社團對學生而言是學習社會參與及增進多元能力最好的場域,藉由輔導學生參與社團活動歷練,進而蛻變為成熟穩重、獨當一面的優秀青年,他除感謝學生課外活動工作伙伴的熱情奉獻,也期許學校能夠成為學生的堅強後盾,持續抱持開放態度與學生相互溝通、凝聚共識、因應學生潮流及符應社會發展趨勢,展現大專學生的活力與自信。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也代表全校師生歡迎人員蒞校。他指出,今天出席研討夥伴均為各校課外活動組主管,所職掌業務與學生事務息息相關,藉由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相信必能充分嫻熟當前學生事務政策,促進實務經驗傳承,提升課外活動工作服務品質,讓校園的學務工作更加精進。

本次研討會議包含專題演講、實務工作研討及政策宣導說明等,以利各校課外活動主管交流與成長。其中,專題演講部分邀請到阿瘦集團子公司康飛加國際企業總經理李瀚洋,分享現今網路世代的社團經營策略,期能藉由其社團活動經驗及多元、創新的團隊經營策略,提供各校課外活動主管運用於實務工作。

實務工作研討部分,結合各校關切的課外活動工作現況及時下關注的相關議題,透過分組議題討論方式,深入探討學生課外活動工作現況,以及輔導與應對策略,進而凝聚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組主管共識,激勵相關人員工作士氣。會中並致贈感謝牌予資深續/卸任課外活動組主管,慰勉其於學生社團輔導工作中無私奉獻。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