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這間科大紓困超前部署!愛心消費券、免費麵包 嘉惠學子暖胃又暖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這間科大紓困超前部署!愛心消費券、免費麵包 嘉惠學子暖胃又暖心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中時電子報 UDN新聞 經濟日報 台灣新生報 Yahoo新聞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民眾日報
龍華科大校友、親民食品董事長張存孝,定期捐贈免費麵包,嘉惠學子暖胃又暖心。
龍華科大校友、親民食品董事長張存孝,定期捐贈免費麵包,嘉惠學子暖胃又暖心。
發佈日期:2020-06-02

愛心消費餐券很有感,龍華科技大學校友會長期支持母校,不僅大方贊助獎助學金,嘉惠弱勢學弟妹完成學業,校友會理監事成員2年前主動提供可免費用餐1個月的愛心消費餐券;親民食品董事長張存孝校友,2年來每週更定期發送一千份公司生產的各式美味可口麵包提供學子享用;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各行各業景氣受到衝擊,校友們愛心並未間斷,期盼鼓勵龍華學子能夠安心就學,專心習得專業知識技能,校友們的善心回饋,讓學子暖胃又暖心。

張存孝校友除定期捐贈免費麵包,還提供專業烤麵包機,同學可即時享用熱騰騰麵包。
張存孝校友除定期捐贈免費麵包,還提供專業烤麵包機,同學可即時享用熱騰騰麵包。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致力精進教育品質,培育E世代的社會管理菁英。
龍華校友會理監事提供1個月份的愛心消費餐券,學子可憑券免費兌換美味餐點。

龍華科大校友服務中心主任宋秀環表示,校友會及龍華人企業家聯誼會長期作為母校的堅實後盾,校友們事業有成後,懷著感恩回饋初心,對學校各項校務發展及建設,向來不遺餘力,全心支持;除了積極捐款大方贊助獎助學金,幫助弱勢學子完成學業,部分理監事成員更有感於社會隱形弱勢家庭仍相當多,特別額外捐款,提供學子1個月份的愛心消費餐券,學子可以持券在學校委外食堂、咖啡館,免費使用美味餐點。

凡是家境困難的同學,不限本地生或外籍生,都可以直接向校友服務中心索取1個月份的愛心消費餐券,有確實需求者可以再續領1個月份。校友目前每個月提供的愛心消費餐券計有20個名額,「龍華學生都好可愛,也不會濫用愛心,餐券都發不完。」宋秀環說。

另外,親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存孝校友,自前年12月起每週2次定期在校友服務中心,提供近一千份公司生產各式美味可口麵包及塗抹奶油、果醬,希望將有形麵包的溫暖與無形的創業精神,傳承給學弟妹,以撫慰更多龍華人的心。

宋秀環說,有次在服務中心遇到一位同學來領取麵包,她告訴同學,麵包是昨天送來的,已經有點乾硬,回到宿舍記得要加熱才好就口。沒想到同學表示不在乎,因為已經2天沒吃飯了,拿到麵包後張口就囫圇吞下,看到這個情景內心頓時覺得酸楚。後來她不經意的跟張存孝校友提到此事,張存孝二話不說,隔幾天立即送來一台全新的餐飲業專業用滾輪式烤麵包機,放置在校友服務中心,同學領取時就可以馬上烘烤,即時享用熱騰騰的麵包。

宋秀環強調,許多龍華校友感念今日成就,來自於昔時母校栽培,事業有成後積極回饋母校,提供獎助學金及各類物資。龍華校友服務中心秉持著幫助一個載浮載沈的弱勢孩子,就是拯救一個弱勢家庭;多幫助幾個孩子就是善盡社會責任的信念,將持續結合校友力量,協助弱勢學子,並讓其懂得感恩回報,將「感恩校友情,感受龍華愛」綿延傳遞下去,將來有能力後,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