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康乃馨向媽咪傳情獻愛 龍華科大祝福師生母親節快樂!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康乃馨向媽咪傳情獻愛 龍華科大祝福師生母親節快樂!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YAM新聞 Hinet新聞 民眾網 工商時報 台灣新生報 Yahoo新聞
龍華科大致贈女性教職同仁康乃馨鮮花,提前祝福母親節快樂!
龍華科大致贈女性教職同仁康乃馨鮮花,提前祝福母親節快樂!
發佈日期:2020-05-08

本週日就是溫馨母親節,對許多人來說,母親是家庭中最重要的支柱,選擇在母親節這一天,表達對媽媽辛勤養育與持家的敬愛與感謝,更顯意義非凡。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龍華科技大學取消每年必舉辦的母親節感恩音樂會活動,學務處仍貼心地準備康乃馨花束,致贈給女性教職同仁,感謝她們平日辛勞與付出,提前祝福母親節快樂!

龍華科大致贈康乃馨,同仁收到花束時笑逐顏開,難掩喜悅之情!
龍華科大致贈康乃馨,同仁收到花束時笑逐顏開,難掩喜悅之情!

龍華科大學務長王延年表示,學校向來重視學生品德及生命教育,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為使學子有機會表達對母親感謝,往年均舉辦一系列感恩活動,發送康乃馨及氣球給參加活動的住宿生、外籍學子,鼓勵他們飲水思源、及時行孝,拿起電話聯繫家鄉媽媽、阿嬤或是身兼雙職的爸爸,大聲說出感恩與謝意,感謝其為家庭的無私奉獻,同時亦能撫慰思鄉心靈。

今年母親節感恩活動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取消,龍華科大仍鼓勵全校師生向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並轉達學校的敬愛及祝福。此外,學務處生輔組長鄒秀蘭,也帶領一群娘子軍,陸續前往學校各處室及宿舍,致贈女性教職同仁康乃馨鮮花及祝福小卡,女性同仁們收到時,個個笑逐顏開,難掩喜悅之情,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龍華科大指出,康乃馨的花語是「媽媽我愛您」,在這暖洋洋的五月天,提前歡度母親節,為全天下終年辛勤的母親獻上滿滿的愛,也藉此向所有龍華人的媽媽們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特別的日子,不妨暫且拋開含蓄矜持的個性,給母親一個溫暖擁抱,說出「媽媽,我愛您!」,向偉大的母親表達最真摯的祝福。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