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僑委會訪查僑生技職專班 肯定龍華科大防疫工作用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僑委會訪查僑生技職專班 肯定龍華科大防疫工作用心

媒體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網 Yahoo新聞 Hinet新聞 台灣新生報 工商時報 Pchome新聞 LINE TODAY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高建智(右四),訪視龍華科大僑生技職專班防疫整備工作。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高建智(右四),訪視龍華科大僑生技職專班防疫整備工作。
發佈日期:2020-03-31

為防患未然、超前部署,落實「3+4僑生技職專班」在台學生防疫把關工作,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高建智,日前由相關業務人員陪同下,蒞抵龍華科技大學訪查僑生技職專班防疫準備工作,並對龍華科大在各項防疫物資、教學與生活空間規劃等防疫實務相關措施的高規格整備,表達高度讚揚與肯定。

僑委會副委員長高建智,對龍華科大防疫工作表達高度讚揚與肯定。
僑委會副委員長高建智,對龍華科大防疫工作表達高度讚揚與肯定。
僑委會官員訪查各校僑生技職專班防疫準備,藉由訪查將防疫措施超前佈署。
僑委會官員訪查各校僑生技職專班防疫準備,藉由訪查將防疫措施超前佈署。

在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峻下,僑委會上週起陸續至全台16所僑生技職專班承辦學校實地訪視,副委員長高建智在抵達龍華科大時,由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親自接待,隨即聽取學校防疫佈署相關簡報。

葛校長表示,龍華科大僑生除一般學位生外,學校並開辦3+4產攜僑生專班及海青班,培養僑生實用技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學校已透過導師宣導,協助學生經由口罩實名制2.0線上預購及實體藥局購買外,衛保組並預備充足口罩量,隨時可提供以滿足學生防疫需求。

此外,在隔離空間部分,學校及實習合作廠家致力強化衛生環境,除校門進出實施體溫檢測,防止人員往來傳播病毒,每週並定期消毒教室、宿舍,每日更多次消毒門把、電梯按鈕和出入頻繁區域,進入密閉空間前,都得配戴口罩,以保護在校生健康與安全,讓上課及實習同學安心,也讓家長們放心。

隨後,高副委員長並代表委員長吳新興,感謝龍華科大在各項防疫工作、照顧僑生課業及生活的努力與用心。他也指出,僑生技職專班辦理學校,現階段防疫物資整備情形完善,除嚴格執行訪客及學生的出入管制與體溫偵測、定時進行住宿及學習場域的消毒,更因應來自不同國家僑生,製作多國語言防疫宣導。期盼藉由本次訪查,超前佈署防疫措施,也將政府關懷落實到僑生身上,俾使僑生都能安然度過這次疫情,有效確保在台技職專班僑生的健康與安全。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