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祝賀龍華科大50週年校慶 學生會點燈祈福凝聚向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祝賀龍華科大50週年校慶 學生會點燈祈福凝聚向心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民眾日報 工商時報 hinet生活誌 YAM新聞 台灣新生報
龍華科大學生會及社團舉辦點燈祈福凝聚向心,祝賀學校50歲生日快樂。
龍華科大學生會及社團舉辦點燈祈福凝聚向心,祝賀學校50歲生日快樂。
發佈日期:2019-12-05

龍華科技大學即將在12月7日歡度創校50週年校慶,學生自治組織學生會、學生議會及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共同主辦「榮耀五十‧大哉龍華」點燈祈福活動,邀請葛自祥校長、楊安渡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及各系主任等校務主管出席參與盛會,藉由點燈祈福儀式,象徵傳承與祝福,以凝聚龍華人向心力,並提前為學校創校50週年歡慶喝采。

葛自祥校長與學生會及社團幹部合影。
葛自祥校長與學生會及社團幹部合影。
葛自祥校長、楊安渡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及各系主任出席參與盛會並與同學合影。
葛自祥校長、楊安渡副校長、王延年學務長及各系主任出席參與盛會並與同學合影。

點燈祈福活動首先由熱舞社青春洋溢、魅力四射的勁歌熱舞點燃氣氛,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由葛校長攜手帶領主管及14系系學會社團幹部、各社團同學一同進行祈福點燈儀式,現場一百多位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共同啟動雷射光球,由於西洋傳統感恩節才剛過、聖誕節即將在月底來臨,點燈祈福的聖誕樹象徵團聚與祝福,讓整場活動在夜晚中洋溢溫暖光暉。

葛校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學生會及社團幹部發揮巧思,為學校提前慶生的心意。他說,龍華科大今年昂首邁入創校50週年,培育出八萬餘名校友,學校與校友間長期維繫著深厚情感,即使同學日後完成學業步入社會,也始終是龍華大家庭的一份子,以龍華人為榮為傲。

學生會會長林彥馨表示,欣逢龍華科大創校50週年,有幸在學期間可以躬逢盛會,一同來慶祝學校50大壽,特別代表全體學生及社團祝福學校50歲生日快樂,校運昌隆,希望參與活動的同學們都能學業、事業有成,成為龍之傳人,耀我中華,下一個10年、20年直到50週年都能參與母校盛會!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