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攜手桃市府 「毒品OUT藝起棒」校園反毒我最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攜手桃市府 「毒品OUT藝起棒」校園反毒我最行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hinet生活誌 YAM新聞 PCHOME新聞 YAHOO新聞 台灣新生報
龍華科大攜手桃市府「毒品OUT藝起棒」校園反毒宣導,讓同學深刻瞭解毒品危害與影響。
龍華科大攜手桃市府「毒品OUT藝起棒」校園反毒宣導,讓同學深刻瞭解毒品危害與影響。
發佈日期:2019-11-11

為有效降低毒品對青年學子戕害,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與龍華科技大學共同舉辦「毒品OUT藝起棒」反毒暨生命歷程分享活動,以溫馨、輕鬆活潑方式結合龍華學子多元社團才藝展演,鼓勵學校社團融入反毒思維發揮創意,宣導反毒議題,讓同學深刻瞭解毒品危害與影響,同時推廣正向青年文化價值,積極展現自信進而自我學習成長。

「毒品OUT藝起棒」反毒暨生命歷程分享,龍華學子社團才藝展演,融入反毒思維創意。
「毒品OUT藝起棒」反毒暨生命歷程分享,龍華學子社團才藝展演,融入反毒思維創意。
龍華科大舉辦「毒品OUT藝起棒」反毒宣導,學子以輕鬆活潑方式展現自我。
龍華科大舉辦「毒品OUT藝起棒」反毒宣導,學子以輕鬆活潑方式展現自我。

活動首先由桃市青年局科長黃泓家、龍華科大學務長王延年、桃園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大改樂團團員及參加活動的龍華學子共同誓師,將反毒大球推向門外,象徵拒絕毒品,將毒品永遠趕出校園。

黃泓家科長表示,感謝龍華科大全力支持青年反毒教育,桃園是個年輕的城市,青年局鼓勵在地青年發展多元才藝展現自我,邀請學校社團參與,以音樂推廣反毒議題。此外,也將反毒觀念拍成微電影,於校園播放,擴大活動影響力,有效落實毒品防制,營造多元學習的校園環境。

王延年學務長強調,反毒要從校園扎根,今年特別與桃園市青年局合作,舉辦「毒品OUT 藝起棒」反毒活動,一改過去教條式的宣導灌輸,期待以寓教於樂方式,培養學子拒毒正確觀念,建構無毒校園為目標。

隨後,桃園少年之家張進益執行長,以「荒唐人生的逆轉勝」為題,分享自己及大改團員生命淬鍊、重新燃起希望的歷程,希望藉由生命歷程分享,傳達出若能將這份助人的心傳承延續,社會就會充滿愛與溫暖。緊接著,大改樂團演唱激勵人心的「陪你走下去」歌曲、青年局安排花式調酒及龍華科大吉他社、熱舞社及羅浮群社等社團參與表演,演出精彩感人,獲得現場熱烈喝采。

參與活動表演的吉他社社長劉侑均分享心得表示,快樂人生不吸毒,以往總覺得反毒只是個口號,但是在用心聆聽大改樂團團員的家庭及成長歷程後,體悟到每個人面對的生命課題都不同,深深覺得自己太幸福了,回家後要給父母一個大大的擁抱,勇敢說愛,珍惜人生。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