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藍鵲志工推廣愛心認養 守護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藍鵲志工推廣愛心認養 守護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YAHOO新聞 經濟日報 台灣新生報
龍華科大藍鵲志工服務隊舉辦「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守護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
龍華科大藍鵲志工服務隊舉辦「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守護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
發佈日期:2019-11-01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藍鵲志工服務團隊」熱心公益,日前與「益幸福志工服務團」和「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聯合舉辦「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共同推廣「用認養代替購買,用疼愛守護一身」觀念,期盼讓每一隻流浪動物都能夠找到溫暖的家。

龍華科大藍鵲志工與這群毛小孩們盡情玩耍,珍惜短暫相處時光。
龍華科大藍鵲志工與這群毛小孩們盡情玩耍,珍惜短暫相處時光。

藍鵲志工服務團活動總召林延靖同學說:「這次和其他公益團體聯合舉辦認養流浪貓狗活動,除了積極宣傳讓大家都能了解活動的重要性,也讓我學到如何照顧貓狗,深深盼望民眾發揮愛心踴躍認養,幫助毛小孩們找到溫暖的歸宿。」

活動副召林明永則表示,許多寵物飼主當初因為一時衝動而認養貓狗,但是後來卻因種種因素而棄養,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行為。志工團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呼籲熱愛貓狗人士,給予貓狗多一份關心與歸屬感,並牽著牠們,幸福的走下去。

志工成員林瑞瑜則說,參加這次流浪貓狗認養活動,發覺到許多民眾都很有愛心,陸續有人認養,由衷為貓狗們找到家而欣喜。另一志工成員劉安勛也說:「在待認養區的貓狗中有隻喚作小公主,但牠很膽小不喜歡接近人,我慢慢地跟牠培養感情,最後牠卸下防備,溫馴地讓我可以撫摸;後來有位善心人士領養了小公主,儘管替牠感到開心,心裡還是有點難過,因為才剛培養的感情就要分開了,祝福小公主遇到一位真心對牠的好主人。」

龍華科大藍鵲志工服務團隊,希望藉由凝聚每個人微小力量,將愛心與溫暖持續照耀在社會中需要幫助的角落。志工隊藉由本次活動,歡迎對動物保護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加入動保志工行列,更呼籲民眾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要拋棄牠,為等家的流浪毛小孩們付出加倍的愛!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