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攜手瑞士當代藝術學院 共同培育多媒體設計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攜手瑞士當代藝術學院 共同培育多媒體設計人才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中時電子報 YAM新聞 快點TV 經濟日報 國立教育廣播電 YAHOO新聞 hinet生活誌
龍華科大與瑞士當代藝術學院(EPAC)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培育多媒體設計人才。
龍華科大與瑞士當代藝術學院(EPAC)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培育多媒體設計人才。
發佈日期:2019-10-25

龍華科技大學與瑞士當代藝術學院Ecole Professionnelle Des Arts Contemporains (EPAC)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在未來一年內開展多項雙邊合作交流計畫,其中最主要的是2+2瑞士EPAC雙學位交換生,龍華學子完成2年修業學分並通過甄選後,可申請瑞士EPAC交換生,在瑞士繼續修業3、4年級學分與專題,通過畢業考後即可同時取得EPAC歐洲藝術學士與龍華科大雙學位。

瑞士當代藝術學院(EPAC)校長Patrizia Abderhalden、國際交流總監Eng Hiong Law,日前由龍華科大遊戲系蔡至維老師陪同蒞校參訪,受到校長葛自祥、人文暨設計學院院長王榮英、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郭冠麟、遊戲系主任盧大為以及文創系主任葉茉莉等人熱情歡迎。

龍華學子可甄選2+2瑞士EPAC雙學位交換生,取得EPAC歐洲藝術學士與龍華科大雙學位。
龍華學子可甄選2+2瑞士EPAC雙學位交換生,取得EPAC歐洲藝術學士與龍華科大雙學位。
龍華科大攜手瑞士當代藝術學院,雙方在未來一年內將開展多項雙邊合作交流計畫。
龍華科大攜手瑞士當代藝術學院,雙方在未來一年內將開展多項雙邊合作交流計畫。

葛自祥校長致詞指出,該校人設學院目前設有四系二所,配合國家發展「數位內容」、「文化創意」等產業需求,以互動科技之內容創新與人才培育為主軸,培育學生具備文創及數位應用設計能力。歐洲是西方傳統藝術與人文素養的發源地,具有悠久的文化底蘊,期望藉由與EPAC的合作交流,將龍華學子推向國際,向世界級水準邁進。

瑞士當代藝術學院(EPAC)校長Patrizia Abderhalden也盛讚龍華科大以務實致用的教育理念,積極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所展現的努力成果。咸信未來共同開展合作交流後,對於培養學生創意設計實力,提升專業技術及人文涵養必能有所裨益。

EPAC位於瑞士南部瓦來州(Valais),鄰近瑞士滑雪勝地及紅白酒產地,是瑞士第一所動漫及遊戲藝術設計的學校,以培育動畫、漫畫及多媒體遊戲設計人才聞名,教學風格自由奔放,尤其強調多元課程教學。

身處歐洲地理中心,瑞士往南可到義大利、往西可到法國、往東則是德國,搭上火車只要3小時左右便可通達各地。EPAC特別注重文化的交流,學生大多來自歐美各國,每年約有3至4名來自台灣的學子就讀。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