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5系 全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ACCSB認證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5系 全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ACCSB認證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中時電子報 經濟日報 民眾日報 工商時報 中廣新聞網 PCHOME新聞 YAM NEWS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企管系、國企系、資管系、工管系、財金系等五系,全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ACCSB認證。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企管系、國企系、資管系、工管系、財金系等五系,全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ACCSB認證。
發佈日期:2019-06-19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國際企業系、資訊管理系、工業管理系、財務金融系等五系,歷經二年的嚴謹審查評鑑作業,全院通過公認商管教育界最嚴格的華文商管學院ACCSB認證,證明該校持續精進教育品質、培育E世代的社會管理菁英的努力,已獲得高度肯定。

ACCSB認證專案小組到龍華科大進行實地審查情形。
ACCSB認證專案小組到龍華科大進行實地審查情形。
ACCSB認證專案小組實地訪視現場教學設施。
ACCSB認證專案小組實地訪視現場教學設施。
華科大管理學院致力精進教育品質,培育E世代的社會管理菁英。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致力精進教育品質,培育E世代的社會管理菁英。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成立於2001年,目前設有五系二所,以「培育新世代理論與實務兼具,畢業即能與業界接軌之專業技術與經營管理人才」為學院整體發展特色。為持續追求並精進教育品質,管理學院於2017年6月正式申請ACCSB認證,邀請公認商管教育界最嚴謹的評鑑機構,為教育品質嚴格把關。

管理學院及企業管理系、國際企業系、資訊管理系、財務金融系與工業管理系等五系,自申請認證以來即展現高度向心力,各系之教育目標、定位、課程、師資及畢業生核心能力檢核機制等,均朝委員建議方向逐步調整。並在葛自祥校長與林如貞副校長的指導下,除將委員建議追蹤事項提至校內行政會議中列管,同時在制度與資源運用上,全力挹注支持學院對ACCSB所提建議的各項精進措施。

經過兩次顧問輔導及書面審查後,今年4月15日進入實地審查階段,由前暨南大學校長、銘傳大學財金系講座教授許和鈞擔任ACCSB認證專案小組召集人,偕5位商管領域資深教授,到校給予專業評估及指導。5月下旬陸續通過認證工作委員會及15位海內外管理學界知名華裔教授所組成指導委員會之審議,一致通過給予龍華科大管理學院全院認證。

葛自祥校長指出,管院5系全院通過公認商管教育界最嚴謹的華文商管學院ACCSB評鑑認證,顯示該校努力成果已獲肯定。儘管少子化現象讓私立學校的經營日益困難,但是在董事會全力支持下,龍華科大將持續追求卓越,投入各項資源,營造校園優質學習與生活環境,強化學生跨領域所需創新知識與實務技能,進而打造學子職場黃金競爭力。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