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勇往職前」校園徵才 4500職缺助學子開薪就業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勇往職前」校園徵才 4500職缺助學子開薪就業

媒體相關報導》 中央通訊社 經濟日報 中時電子報 PCHOME新聞 hinet生活誌
龍華科大舉辦「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逾4500個職缺協助學子開薪就業。
龍華科大舉辦「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逾4500個職缺協助學子開薪就業。
發佈日期:2019-04-26

畢業季即將到來,為讓學子熟悉目前就業市場環境與產業現況,龍華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共同舉辦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共有50家企業共襄盛舉、釋出超過4500個職缺,平均每名畢業學子有3個就業機會,並能充分掌握就業趨勢,勇往「職」前,順利開「薪」就業。

校園徵才現場,龍華科大老師也協助同學們積極與廠商面談與諮詢,瞭解產業現況。
校園徵才現場,龍華科大老師也協助同學們積極與廠商面談與諮詢,瞭解產業現況。
龍華科大「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學生踴躍參與,把握就業良機,發揮所長。
龍華科大「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學生踴躍參與,把握就業良機,發揮所長。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在開幕致詞時,首先代表學校感謝勞動部、桃市就服處的指導及廠商熱情參與。他並表示,學校多年來致力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連續6年獲選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今年更陸續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1億0,762萬元、私校整體獎補助款8,850餘萬元等經費補助,均較去年補助金額再創新高。

葛校長指出,學校將這些補助經費全數挹注於提升教學品質,打造學子未來職場競爭力。也因此連續數年獲《Cheers》雜誌評選為國內TOP 20辦學績優學校,今年更榮獲《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TOP 20」調查唯一入榜的私立科大,在技職校院中排名僅次於北科大及臺科大兩所國立技職龍頭,表現卓越,更證明龍華科大的優異辦學成效,已廣獲業界好評與肯定。

葛校長強調,學校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豐富資源,希望每個龍華孩子精進自我,把握良機,一展長才,邁向夢想實踐的道路。他並殷殷期許龍華學子畢業後初入職場,不要太計較個人薪水,而是努力學習成長,培養自己被公司需要的價值,最終必能得到豐碩回報。

勞動部、桃市就業服務處等出席代表,也致詞肯定龍華科大秉持務實辦學,致力推動產學合作、提升學生競爭力等努力,是技職校院的優質典範。尤其目前桃市推動「青年安薪讚、就業大滿貫」政策,提供青年各項就業、進修學習及考取證照等獎勵補助,對於強調技職實力的龍華學子是一大利多,希望學校協助宣導並規劃相關課程,共同為青年打造成功未來。

今年校園徵才博覽會,總計邀請政府公、軍單位、金融管理保險業、教育服務業、電機電子資訊業、機械製造業、觀光餐飲業及物流、展覽等7種產業、50家優質企業廠商熱情參與,釋出超過4500個職缺,平均每名畢業學子有3個就業機會,活動現場另提供創業諮詢、履歷健診、職涯諮詢等服務,每家廠商攤位詢問度都非常高,學生踴躍參與,反應熱烈。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