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到龍華科大跟全球老外一起落英文!」線上真人教學提昇學子英文與國際移動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到龍華科大跟全球老外一起落英文!」
線上真人教學提昇學子英文與國際移動力

龍華科大與線上網路教學業者合作,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成效良好。
龍華科大與線上網路教學業者合作,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成效良好。
發佈日期:2018-12-27

「到龍華科大,跟各國老外一起互動聊天學英文!」龍華科技大學與知名網路英語教學業者合作,配合職場英文課,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每位學生上下2學期共享有48堂免費英語線上真人小班會話課程,和外籍教師進行讓學生能與全球外籍老師線上英語互動學習,試辦成效良好,參與同學經評量,英語會話能力大幅躍進,有效提升學子職場英文實力,並培養其國際視野與全球移動力。

龍華科大學子與全球外籍老師線上英語互動學習,英語會話能力顯著提昇。
龍華科大學子與全球外籍老師線上英語互動學習,英語會話能力顯著提昇。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學校積極打造智慧化校園,其中無邊界教室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有鑑於國內學生在學英文時,普遍都不敢開口,也缺乏實際與外國人交談經驗,因此龍華科大特別與知名網路英語教學業者合作,開設線上英語教學課程,報名參加「英語線上真人對話課程」並經甄選通過的學生,登入系統內真人線上互動學習平台後,每學期可以和全球24位外籍老師進行小班教學,而線上教學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讓參與學生不僅能夠在學校上課,回家或在宿舍也能登入系統上課及課後複習。

葛校長指出,學校致力整合學習資源模式,促進課程創新和國際化,以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並將外語能力列入校級畢業門檻。近年來逾九成應屆畢業生均能通過CEF A2外語檢測,三成以上的應屆畢業生通過難度更高的CEF B1外語檢測,這樣的成績在私立技職校院中相當難得,也有效提升龍華學子在職場工作中必須具備的專業英文能力。

負責線上英語教學課程的班導師、應外系許祖嘉老師也指出,該套平台所使用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可依學生個人興趣、職業與產業別,選擇課程主題,並設有12個英文等級,參與學生在首次使用時,系統會先評量同學的英文程度,判斷其英文能力,並建議由何種等級開始線上教學,採小班制分級上課,每次線上授課外籍老師都不同,有助學子克服英語對話的恐懼,並習慣適應各種英語腔調。

除了學生可以24小時隨時上課,自由選擇上課時間外,該系統每周會提供學生學習報表,包含出席率、上課頻率、升級進度及課後測驗成績,以詳細考核並掌握學生學習狀況,提供輔導老師參考。

許祖嘉說,班上學生使用該學習平台才2個月,3分之2以上同學的英文程度都有進步,最多升等到4個級數,成效相當顯著。而她班上有5名同學參加今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以流暢英語發音、生動語調,榮獲佳作肯定,獲獎同學也都歸功於系統學習平台的輔助,讓他們在英語情境模擬及口語表達上更加流利。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