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引入「i郵箱」 全年無休寄、取件服務好便利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引入「i郵箱」 全年無休寄、取件服務好便利

中華郵政「i郵箱」進駐龍華科大,機台設在校內星形廣場郵局ATM提款機後方,全年無休,寄、取件服務好便利。
中華郵政「i郵箱」進駐龍華科大,機台設在校內星形廣場郵局ATM提款機後方,全年無休,寄、取件服務好便利。
發佈日期:2018-09-19

因應物聯網智能生活時代,龍華科技大學引入具有新型態寄、取件功能的「i郵箱」服務,整合物流、金流及資訊流等多項功能,提供師生24小時優質便利的自助郵件交寄及領取服務。

「i郵箱」是一種新型態的取/寄郵件體驗,提供全年無休、自助領取、交寄包裹及退貨的服務。民眾可於郵局各據點或至i郵箱交寄郵件,書寫i郵箱名稱為收件地址,讓收件人直接至i郵箱取件,也可於網路購物後,選擇商品直接遞送至i郵箱,在領件時間內至指定的i郵箱取件。

龍華科大「i郵箱」郵件地址請填寫:33300 桃園市龜山區龍華科大i郵箱。
龍華科大「i郵箱」郵件地址請填寫:33300 桃園市龜山區龍華科大i郵箱。

傳統郵務走向智慧物流,「i郵箱」突破郵局以往寄、取件時間及地點的限制,除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取貨平台及全年無休的服務,在物聯網、電子商務蓬勃發展的時代,同時能提供商家及網購業者更多元配送通路的選擇。

龍華科大總務處指出,學校大門口附近雖有2處郵局,但在營業高峰時段,師生常常大排長龍,使用上相當不便。配合推動智慧校園,引入「i郵箱」全年無休、自助領取包裹的智慧物流服務後,不僅方便全校教職員生寄信、小包裹運遞需求,節省於郵局等候的時間,也可減少郵差空跑的人力浪費,對大家互利雙贏。

龍華科大「i郵箱」24小時服務機台,就設在校內人潮聚集處-星形廣場郵局ATM提款機後方,郵件地址請填寫:33300 桃園市龜山區龍華科大i郵箱。寄件、取件只需線上操作,悠遊卡付款,方便快速!為鼓勵民眾體驗i郵箱之便利性,中華郵政在9月30日止,窗口寄i郵箱取件或i郵箱交寄(國內包裹),皆享郵資8折優惠,歡迎全校師生多加利用!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