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上海民辦高校參訪龍華科大 深化兩岸教育交流合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上海民辦高校參訪龍華科大 深化兩岸教育交流合作

上海地區11所民辦高校,參訪龍華科大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上海地區11所民辦高校,參訪龍華科大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發佈日期:2018-05-16

上海地區11所民辦高校,日前參訪龍華科技大學,對該校在技職領域的專業學習環境、卓越產學合作,以及發展三創教育的具體應用成果,留下深刻印象;同時簽署合作備忘錄,期盼維持緊密校際友誼關係,未來促進更多的學術及文化交流。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上海杉達學院副校長張增泰,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左)與上海杉達學院副校長張增泰,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上海11所民辦高校參訪龍華科大,見證該校豐富產學合作成果。
上海11所民辦高校參訪龍華科大,見證該校豐富產學合作成果。

參訪團由上海市民辦教育協會高等教育專業委員會秘書長、杉達學院副校長張增泰率領,日前結束海峽兩岸民辦高校校長論壇後,轉赴龍華科大實地參訪,受到校長葛自祥及一級主管熱烈歡迎。

葛自祥校長並向參訪團說明學校特色及發展現況。他表示,龍華科大長年致力國際化,積極與國外名校建立合作關係,提供教學、研究、師資培訓及學生競賽交流等合作平台,以互享教育資源;期盼透過此次參訪,讓大陸民辦高校實地見證龍華科大的優質辦學績效,並促進兩岸多元交流,開創合作新模式及新思維。

上海杉達學院副校長張增泰也強調,隨著世界高等教育普及化加快,大陸已有26個省市啟動了改革試點,300多所地方本科高校也配合轉型,以發展特色建設進行重整,台灣龍華科大多年來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以及致力創新、創意及創業「三創教育」的豐富經驗,深值民辦高校效法學習,期盼未來透過緊密交流,讓合作持續擴大。

隨後,上海杉達學院、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上海震旦職業技術學院、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上海電影職業技術學院、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以及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陸續和龍華科大簽署合作備忘錄,以深化教育合作。

葛校長並親自陪同參訪團並進行校園導覽,陸續參觀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國際IT認證中心、創意成型中心、五軸加工及3D列印實驗室、貴重儀器中心、觀光系實習旅行社、餐旅服務與調酒專業教室、創意樂活中心、MAC多媒體實驗教室等教學設施,體驗該校國際化教學及跨領域的多元學習環境,更了解台灣技職教育及龍華科大務實致用的卓越辦學成果。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