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陸勤部人才招募 提供龍華學子多元就業選擇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陸勤部人才招募 提供龍華學子多元就業選擇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副大隊長吳上校暨召募人員,向龍華同學說明國軍招募資訊。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副大隊長吳上校暨召募人員,向龍華同學說明國軍招募資訊。
發佈日期:2018-03-21

為招募優質國防人才,提供龍華學子多元就業管道,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副大隊長吳上校及陸軍後勤指揮部綜合計劃處長黃上校,日前帶領單位招募小組人員拜會龍華科技大學,宣導全民國防教育政策及國軍各班隊招募資訊,期盼藉由良性互動,讓龍華同學及教職同仁了解軍旅工作內容及服役發展願景,鼓勵更多優秀龍華學子從軍報國,開創不凡人生。

拜會及宣導過程中,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及陸軍後勤指揮部招募人員,除了説明國軍ROTC招生、飛行專班相關資訊及宣導國軍志願役預備軍官招募政策,並逐一介紹所屬部隊的訓練與戰備、海航及陸軍的工作環境,並分享軍旅生活甘苦,讓龍華學子對於加入國軍的未來職涯發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陸軍後勤部綜合計畫處黃上校,帶領單位招募小組人員拜會龍華科技大學。
陸軍後勤部綜合計畫處黃上校,帶領單位招募小組人員拜會龍華科技大學。

此外,目前正值國軍推動全募兵制,國防部今年開辦「志願役預備軍官班」班隊,希望優秀青年學子加入國軍行列,吳副大隊長及黃處長亦期待藉著合作方案,鼓勵年輕有為的大學生積極投身軍旅,為國軍注入新血及戰力,為人生做出最好的選擇。

龍華科大軍訓室主任陳文正表示,感謝兩個單位為龍華學子提供多元就業及從軍資訊,讓同學們對於畢業後的生涯發展,有更多元的選擇。並輔導他們做好人生規劃,在未來服役的軍旅生涯中,能夠實現自我、追求卓越。

陳文正說,希望藉由多元宣導與交流機會,讓同學瞭解國防相關事務,對全民國防及國軍推動募兵制有深刻體認,進而從教育中啟發愛國意識。也透過國軍人才招募,提供多元就業管道,鼓勵有志於軍旅的學生,能提早妥善規劃職涯發展。龍華科大後續也將會配合募兵制配套措施,鼓勵學生報考志願役軍、士官班隊及加入ROTC行列,創造學生、學校及國軍「三贏」的局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