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春櫻綻放 歡迎民眾遊憩賞花、體驗優質教學環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春櫻綻放 歡迎民眾遊憩賞花、體驗優質教學環境

龍華科大機械系李聯旺副教授(後排左三),致力創新發明,當選2017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國際會士,日前獲邀入府晉見並提供建言。
圖為龍華科大致力打造學子職場競爭力,今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逾1億元,辦學績效優異。
發佈日期:2018-03-15

龍華科技大學校區依山建築,花草樹木生機蓬勃,營造出校園即花園的美麗景致。近日氣候趨暖,大地春回,校園內百花盛開,尤其電子、機械系館旁的櫻木花道、圖書館前山櫻、吉野櫻盛開,粉嫩花影搖曳生姿,吸引許多師生駐足欣賞。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該校位於新莊迴龍地區,環境寧靜幽美。學校長年致力綠化及水土保持卓然有成,校園處處美景,每逢冬去春來,乍寒還暖,校園內櫻花、杜鵑等各式花卉紛紛恣意綻放,讓許多師生感受春天新象,而每年的賞花時節,遊人如織,更是龍華人津津樂道的共同樂趣與記憶。

圖為龍華科大校園櫻花綻放,吸引許多師生駐足欣賞,並留下美麗倩影。
圖為龍華科大校園櫻花綻放,吸引許多師生駐足欣賞,並留下美麗倩影。
圖為龍華科大電子、機械系館旁櫻木花道,成排櫻花盛開。
圖為龍華科大電子、機械系館旁櫻木花道,成排櫻花盛開。

龍華校園電子、機械系館旁的櫻木花道,栽植成排的山櫻、吉野櫻,以及龍華坡、法民大樓一樓、圖書館前及階梯廣場的吉野櫻,約每年3至4月盛開;目前已經迫不及待一吐新意;在龍華廣場、男生宿舍周邊的杜鵑花,此刻同樣盛開綻放,爭奇鬥艷,互別苗頭。

好景要和好厝邊分享,葛自祥說,該校秉持務實、卓越與創新辦學理念,以培育兼具專業技術及人文素養的博雅科技人才。今年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1億0,414萬元的經費補助,不僅在全部87所技職校院中名列前茅,更是台中以北地區,唯一獲得補助金額超過1億元的私立科大,辦學績效優異。

葛校長歡迎民眾抽空來龍華校園走走逛逛,不僅能夠賞美景,體驗該校優質的教學環境,還能實地了解龍華科大致力提升產學合作、打造學子職場競爭力的卓越成果,近期該校研究所、大學部、五專、進修部獨立招生與產學專班皆開放受理學生報名,期盼家長多多鼓勵子女來龍華就讀,讓學校協助同學們創造自己的光明前景。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