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越南TDTU專班、37期海青班開學 龍華科大展臂歡迎國際學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越南TDTU專班、37期海青班開學 龍華科大展臂歡迎國際學生

龍華科大TDTU專班,本學期在財金系進行交流實習。葛自祥校長(左)致贈紀念旗,象徵兩校情誼永固。
龍華科大TDTU專班,本學期在財金系進行交流實習。葛自祥校長(左)致贈紀念旗,象徵兩校情誼永固。
發佈日期:2018-03-02

龍華科技大學因應國際化與新南向趨勢,近年積極招收東南亞地區學生,該校與越南姊妹校孫德盛大學Ton Duc Thang University (TDTU)合作的專班、第37期僑委會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日前舉行開學典禮,校長葛自祥、行政副校長林如貞代表學校歡迎國際新生,勉勵他們儘早瞭解課業規劃、努力學習中文並融入台灣社會的習俗文化,創造個人未來升學及就業的競爭力。

龍華科大第37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學,校長葛自祥期勉同學們儘速適應校園環境,把握兩年時光習得一技之長。
龍華科大第37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學,校長葛自祥期勉同學們儘速適應校園環境,把握兩年時光習得一技之長。

越南TDTU專班生計28名,本學期在龍華科大財務金融系進行為期一學期的交流實習。葛自祥校長期勉他們,學校為專班規劃的課業完整,要求也相當嚴格,同學們要珍惜難得來台灣實習的機會,充實自身專業學能。

葛校長鼓勵同學們,要把握時機,多向師長們請益學習並努力學習華語,同時也要多交朋友,認識並融入台灣社會及文化,體驗台灣濃郁的人情味。

開學典禮中,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與應邀出席的孫德盛大學代表Mr.Pham Nguyen Anh Huy,也分別互贈紀念品,祝福TDTU專班在龍華科大交流學習順利,兩校情誼永固。

另外,龍華科大第37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動漫與遊戲設計製作科」,也在日前開學,共有來自馬來西亞及印尼的僑生報到入學。葛校長在開學典禮中指出,龍華科大遊戲系成立於1999年,是台灣第一個將「遊戲」二字揭示於系名的科系,期望從基礎科學出發,以程式設計與人文藝術並重,培養兼具理論與實務的遊戲暨設計人才。

葛校長說,目前全世界的遊戲設計產業人才需求正夯,海青班同學就讀該校動漫與遊戲設計製作領域,是最正確的選擇。他也期勉同學們儘速熟悉並適應龍華校園環境,把握兩年時光習得一技之長,如期順利結訓,未來可選擇繼續在該校大學部及碩士班深造,獲得學位及專業技能,開創自己的光明前程。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