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壽國小師生參訪龍華科大 體驗數位遊戲教學樂趣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壽國小師生參訪龍華科大 體驗數位遊戲教學樂趣

龍華科大機械系李聯旺副教授(後排左三),致力創新發明,當選2017中華創新發明學會國際會士,日前獲邀入府晉見並提供建言。
龍壽國小學童在數位內容中心,體驗龍華學子設計賽車、拳擊、電子琴及吉他等多種電動遊戲。
發佈日期:2018-01-25

桃園市龜山區龍壽國小全校百餘名師生,日前由校長張雅筑率隊參訪龍華科技大學。學童們在龍華藍海社團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帶領下,參觀校園環境與教學設施、體驗韻律運動及趣味魔術表演,並在數位內容中心,盡情玩樂由龍華學子設計的賽車、拳擊、電子琴及吉他等多種電動遊戲,度過一個寓教於樂的校外教學。

龍壽國小學童將魚畫在紙上,並透過平板掃描投射進電視螢幕中,開心體驗寓教於樂的校外教學。
龍壽國小學童將魚畫在紙上,並透過平板掃描投射進電視螢幕中,開心體驗寓教於樂的校外教學。
龍壽國小校長張雅筑(右)致贈感謝狀,感謝給龍華科大持續關懷該校學童,由學務長王延年代表接受。
龍壽國小校長張雅筑(右)致贈感謝狀,感謝給龍華科大持續關懷該校學童,由學務長王延年代表接受。

龍壽國小校長張雅筑在歡迎儀式中,特別感謝該校擁有龍華科大這麼優質的好厝邊。儘管龍壽國小地處偏遠,資源有限,但是龍華科大發揮大學社會責任實踐精神,傾注資源關懷學童及周遭鄰里,例如該校應外系持續對龍壽國小學童做英語教學輔導、耶誕節前夕辦理英語情境教學;藍海社同學每周三固定至該校為小朋友進行課業輔導,以及觀光休閒系協助龍壽地區活化社區資源,加強觀光產業鏈結等服務,都讓龍壽國小師生及鄰里鄉親,感受到濃濃的在地溫情。

張雅筑除一再表達謝意,並致贈感謝狀及該校70周年紀念小書包,感謝龍華科大持續關懷該校學童,以及對課後輔導及英語教學的用心,分別由學務長王延年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主持人何台華教授代表接受。

當天由藍海社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帶領學童參觀龍華美麗優雅的校園環境及教學設施,並由觀光休閒系辛麗華老師帶領學童進行暖身運動,辛老師運用韻律球透過推球、拍球等互動教學,讓學童們盡興玩耍,運動中充滿樂趣。

此外,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周明韻執行長,也為龍壽國小師生介紹該中心環境設備及學生作品,透過龍華學子設計的電動遊戲,讓學童體驗賽車、拳擊、電子琴及吉他等多媒體遊戲,並帶領學童親手畫魚,透過平板掃描將所繪製的魚投射進螢幕中,龍壽學童們莫不興奮地睜大眼睛,從大螢幕中的水族箱畫面,尋找屬於自己所繪製的魚兒。

最後由龍華科大魔術社同學,為小朋友們帶來精彩的趣味魔術表演,學童們踴躍爭取上台互動,學習簡易的魔術技巧,過程趣味十足,也讓他們充分體驗寓教於樂的難得校外教學。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