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辦高中職英語口說比賽 提升英語學習風氣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辦高中職英語口說比賽 提升英語學習風氣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提升英語學習風氣,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暨語言中心主辦2017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包含振聲高中、治平高中、啟英高中、壽山高中、金甌女中及樹人家商等10間高中職,以及醒吾科大、長庚科大五專部學生,共計20組隊伍、60餘位高中職學子報名參賽。

圖為2017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參賽選手及指導老師合影。
圖為2017龍華盃北區高中職英語口說競賽,參賽選手及指導老師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宋秀環副主任(右一),頒發團體獎第一名。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宋秀環副主任(右一),頒發團體獎第一名。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宋秀環副主任(右一),頒發團體獎第二名。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宋秀環副主任(右一),頒發團體獎第二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表示,本項競賽旨在鼓勵高中職學生利用語言學習數位資源,強化英語聽說能力,打好英語學習基礎,並使用正確而有效的方式學習英語。競賽評分工具採用艾爾科技公司提供的「MyET線上評分系統」,分為跟讀模式及朗讀模式,依據參賽學生的英語發音、語調、流利度及音量作為評分成績。

團體賽部分,由振聲高中繆昱陞、李震霖、余承恩獲得第一名;振聲高中徐楷、陳語曦、洪夷穎則獲得第二名;治平高中江佳蓉、洪瑩霏、許佳筠獲得第三名;醒吾科大(五專) 郭姿瑄、丘東豔、徐千惠獲得第四名。

個人獎方面,振聲高中繆昱陞獲得總分及發音第一名;長庚科大(五專) 蔡宜蓁獲得總分及發音第二名;醒吾科大(五專) 丘東豔獲得總分第三名;振聲高中李震霖獲得發音第三名。

本次英語競賽,龍華科大應外系除為參賽學生準備豐富獎金及餐點外,亦由系主任冉麗娟帶領專任教師,向參賽的高中職師生和家長們,介紹龍華科大豐富完善的校園環境、該系外語教學設備與特色,同時播放系上英語話劇公演影片及全校師生共同拍攝的龍華Lip Dub影片,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安排,深獲高中職師生與家長們高度肯定與好評。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