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當選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第五屆理事長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當選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第五屆理事長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中華商管科技學會11月18日舉辦第十二屆年會,會中同時選舉第五屆理監事。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兼副校長林如貞博士,因熱心推動會務及學會相關研究,受到會員及理、監事們高度肯定,高票當選學會第五屆理事長。

圖為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第五屆理監事會成員及會員合照。本校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左四)及陳元和教務長(前排右二)共同與會。
圖為中華商管科技學會第五屆理監事會成員及會員合照。本校林如貞副校長(前排左四)及陳元和教務長(前排右二)共同與會。

龍華科大林如貞副校長原擔任學會第四屆監事,在本次第五屆理監事會中順利當選理事,復被推選為常務理事,後又因對學會的貢獻有目共睹,理事們一致推舉林副校長擔任本屆學會理事長,希冀學會在林副校長的帶領下,會務發展蒸蒸日上,為國內商業管理領域持續奉獻心力。

林副校長當選後,首先感謝歷任理監事及會員們辛勤耕耘,已為學會奠定堅實基礎,尤其在前任徐理事長及林秘書長的領導下,帶領學會有效整合國內豐沛且優秀的商管科技專業人才,同時致力促進兩岸商管人才培育與交流,提升商管技術與研究水準,對促進兩岸產官學合作與實務交流貢獻卓著。

林副校長說,她將秉持「不進則退」的使命感,讓學會在充滿活力、熱情與和諧的氣氛中,繼續成長茁壯,讓學會朝更專業、更創新的方向邁進,發揮在商業管理領域的卓越影響力。

本屆年會並舉辦學術研討會及第五屆海峽兩岸管理教育發展論壇,同時也邀請安徽工商管理學院共同主辦第四屆皖臺MBA教育論壇,邀請了數十位大陸專家學者與會,促進兩岸商管教育領域人才交流。

論壇中,兩岸學者們不遠千里共聚一堂,分享研究心得與教學經驗,成就了一場難得的商管學術盛宴,與會者咸認收穫豐碩,也預告了明年由大陸方面主辦的論壇亦將精彩可期。屆時龍華科大林副校長兼理事長,將率領學會夥伴共同努力,強化兩岸商管學術交流及促進產學合作,進而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