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龍華科大參訪 分享教育實務經驗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龍華科大參訪 分享教育實務經驗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邀請高雄市私立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校參訪,並以「山中傳奇的理念與策略」為題,對校內主管演講,藉其豐富的校務領導與管理長才,分享教育實務經驗,並促進兩校實質交流合作。

圖為龍華科大邀請群眾圖為龍華科大邀請高雄市私立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校參訪,葛自祥校長(左)致贈紀念品,感謝其無私分享教育實務經驗。
圖為龍華科大邀請高雄市私立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校參訪,葛自祥校長(左)致贈紀念品,感謝其無私分享教育實務經驗。
圖為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龍華科大,並參訪三創中心,了解學校產學合作及研發能量。
圖為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蒞龍華科大,並參訪三創中心,了解學校產學合作及研發能量。

中山工商陳國清董事長,由實習處主任宋由禮及相關同仁陪同,蒞抵龍華科大,受到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丁鯤副校長及校內重要主管的熱烈歡迎。

陳國清董事長說,中山工商前身為中山中學,民國46年由地方賢達及熱心教育人士集資創辦,是高雄地區創立最早的私校,後因經營不善、人事更迭,在民國63年學生數驟減至47人,經董事會改組,他獲邀參與校務整頓,學校並改制為中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以披荊斬棘的精神,進行艱苦的轉型改造。

陳國清說,學校是以「凡進此校園,一切為教育」的理念,以學生為中心,並以品德、技藝、體能及態度為核心,發展「六和敬」精神的校園文化。而歷經四十餘年的勵精圖治,中山工商在民國100年,學生總數突破萬人,教育部校務評鑑全部一等,學校學制從幼兒園到綜合高中、高職,以及建教專班、產攜專班、就業導向專班等,締造許多佳績,希望能逐步滿足「建構一個偉大的學校,滿足所有學習者(0~100歲)的心願」的學校願景。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則推崇陳國清董事長,為中山工商奉獻四十餘年的青春歲月,並將該校治理成為全國規模最大的私立高職,並獲得國家永續教育績優學校、全國環境保護有功學校特優的諸多殊榮,培育學生成為品德及技能兼具的英才,為社會貢獻卓著,並期許與會主管多多汲取其寶貴經驗,見賢思齊。

隨後,陳國清董事長一行,陸續參觀校內創新創意創業發展中心、SMT表面黏著技術實驗室、創意成型中心、五軸加工及3D列印實驗室、嵌入式系統能力認證中心,以及室內配線考場等教學設施與學生實務操作,瞭解龍華科大致力創新研發與產學合作,提升學生競爭力及就業力的豐碩成果。雙方並期許未來能加強合作,從科大端攜手建構完整的技職體系,將技職教育向下扎根,共創雙贏。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