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學子舉辦2017遊戲黑客松 分享遊戲開發創作經驗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學子舉辦2017遊戲黑客松 分享遊戲開發創作經驗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7 LHU x Student Game Jam(SGJ,學生遊戲黑客松),於龍華科技大學盛大展開,共有來自清華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中教育大學、亞洲大學、武陵高中、大安高工等近60名大專及高中職學生共組團隊,在三十個小時之內完成遊戲開發創作,並彼此交流製作遊戲經驗。

圖為 2017 LHU x Student Game Jam(SGJ,學生遊戲黑客松),於龍華科技大學盛大展開。
圖為 2017 LHU x Student Game Jam(SGJ,學生遊戲黑客松),於龍華科技大學盛大展開。
圖為2017 LHU x Student Game Jam活動,參與者彼此交流遊戲開發相關經驗。
圖為2017 LHU x Student Game Jam活動,參與者彼此交流遊戲開發相關經驗。

今年的Student Game Jam已經邁入第三屆,均是由學生所統籌舉辦,活動總召集人龍華科大遊戲系學生盧熠表示,去年參加活動後,深深感受到學生遊戲黑客松對於自身的幫助,因為在遊戲製作的互動過程中,團隊可以學習開發技術、彼此交流製作遊戲經驗,並認識許多同年齡層、具備各種創作能力的遊戲開發者,最後能夠製作出屬於自己團隊的一款遊戲,十分有成就感。

盧熠說,Student Game Jam 正是為了那些有點基礎但實力仍不足的學生們所舉辦,活動現場會有具備經驗的同學做為帶領,指導參與者遊戲開發相關經驗,活動中亦能增進與其他學校的同學交流機會,不僅可以在短時間大量提升實力,還能多認識些未來的遊戲圈朋友,增廣人脈。

活動指導老師林志勇也指出,SGJ的核心精神是「自主學習」、「嘗試執行」、及「展示出來」,遊戲創作不侷限於任何表現方式或平台,參與的學生只要擁有基本的遊戲設計、程式開發、美術、音效等創作能力,保持開放、積極的態度參與活動,並與隊友合作,挑戰在三十小時內完成一款遊戲雛形及展示,相信對於每位參加同學的遊戲開發功力、經歷增長與學習都更有幫助。

龍華科技大學連續三年成為 Student Game Jam共同主辦單位,整合並提供許多資源,並透過遊戲系畢業校友的經驗傳承,讓更多的學弟妹願意投入遊戲多媒體創意創新與創業的行列,該校希望持續善用得來不易的資源,協助並鼓勵龍華學子朝夢想之路勇敢邁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